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身边的“不平凡”

  我身边的“不平凡”

  终于写完作业了,我伸伸胳膊,看了看窗外。一个阿姨一瘸一拐地走着,我就想到了那件事——。

  还记得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妈妈有事,我只好跟着爸爸去单位。到了单位,我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地向爸爸的办公室跑去。刚跑进走廊,就看见一位阿姨手中提着一大桶水,吃力地往洗手间走。阿姨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穿着白色短袖,蓝色的长裤。

  我发现,阿姨走路时一瘸一拐,几乎用右脚支撑整个身体,左脚只是点了一下地。我忽然明白了,阿姨是个残疾人!我脑子里忽然闪过好多想法:这会是谁呢?难道她也是在这里上班?不会吧,她都残疾了••••••。正当我愣神的时候,爸爸紧跟着我来了。爸爸也看到了这位阿姨,连忙对我说:“快,你去帮阿姨提水••••••”

  我见状,便上前和阿姨一起提水。阿姨见了,对我亲切地说:“谢谢你了,小姑娘。”我笑着说:“不用谢!”我们把水提到了洗手间,阿姨拿来一个拖把,慢慢地拖起地来。“你站在这儿也没事,陪我聊聊天吧!”阿姨很懂我的心思。我连声说:“好啊!”阿姨擦了擦汗,坐在旁边的椅子上休息,说:“我小时候发高烧,没有及时治疗,得了小儿麻痹症。我一直很自卑。”我问阿姨:“工作不是很辛苦吗?”&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朴实的茶花
       可爱的小鸽子
       伸出你的援助之手
       我的家乡真美丽
       描写晚霞的
       美丽的落日
       我的老师800字
       我的语文老师600字
       雪中的老妇人
       瞧这一个小书迷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身边的快乐
    身边的感动
    我身边的变化
    我身边的党员
    文明就在我身边
    爱在我身边作文300字
    我身边的风景
    让美好在我们身边延续
    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身边的信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