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欢乐共鸣曲

欢乐共鸣曲       郑伟鑫  
  欢乐无处不在,用你的心灵录音机,把那欢声笑语录下来,并用“心灵照相机”把那一幕幕拍下来把。把他们珍藏在你的“心灵相册”里,好好珍惜欢乐吧。  
  再次翻开我的“心灵相册”,那些美好的时光又像放映机一样回放在脑海,笑声汇成的欢乐共鸣曲也开始演奏。  
  那次包水饺真有趣,我妈妈和郑旭一起包起饺子,妈妈对包水饺这方面可是“外行人”。可她却自认为自己“身手不凡”,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一洗手便埋头“创作”起来,没过几秒,妈妈便秀出自己的“大作”来。“当当当当!”一朵美丽的“玫瑰花”出现了,说完便为自己的大作而得意地笑起来,我凑上去瞧了瞧,我晕,这分明是一个“发育未完全的盗版小笼包宝宝”吗!这个“小笼包”未免过于袖珍了一点。我哈哈大笑。我赶紧“拍”下这一场景,“录”下这些笑声。  
  也该我这个天才出手了,我拿起一张饺子皮,放进馅料,向他俩展示起来。谁知妈妈只若有若无地看了两眼,就又笑起来,得意洋洋地说:“原来这么简单,这次我学会了。”于是又包起自创的“饺子”来。郑旭似乎没这方面的天份,搞了老半天,才搞出几个“变态”饺子来。那张可怜的饺子皮被扯得老长,而且包出来的饺子都怪模怪样,有的一边太大了,有的一边太小了,甚至有的饺子折来折去最后居然露陷了,我和妈妈都不禁大笑。随即也拍下了这个镜头。  
  此时,妈妈又秀出了他的大作来,饺子肚皮变得像三天没吃饭似的,饺子却又大又长,加上她折出来的花边,更像一个“梳子”。而妈妈却沾沾自喜。并接着“复制”这中类型的饺子。而此时的郑旭包的饺子还在难产中,他的眉头皱的像疙瘩一样。我再次进行了示范,这次,经历过前几次的失败,这次他“谨慎”多了,拿起饺子皮放进馅料,愣是没完成下一步,他“酝酿”这么一个动作未免也太久了吧。而我则抱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念不停地忙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北京游乐园—北京之旅(十二)
       回航——北京之旅(十三)[结束篇]
       上海世博游
       在“单飞”的日子里
       从天而降的鸟
       头饰与项链
       我的爸爸(转载)
       感恩母亲…
       我不也是小小支援者吗?
       那种日子,真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欢乐之旅
    欢乐进行曲
    游欢乐谷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乐游欢乐谷
    欢乐的暑假生活
    欢乐的大家庭
    别让欢乐变成悲剧
    欢乐的家庭
    学习中的欢乐和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