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真辛苦

妈妈真辛苦  
  我有一个辛苦的妈妈,她有着一头短短的卷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挺挺的鼻子和那樱桃小嘴。她是一家公司的员工。妈妈不但在公司忙,而且回家还要忙。  
  记得有一次,妈妈刚从公司下班回来,就筋疲力尽地坐在沙发上,莲看电视的力气也没有。突然,妈妈发现我在做作业,就站了起来,对我说:“宝贝,你还没吃东西!我去煮饭给你吃。”我听了,心想;妈妈上班肯定累坏了,回到家又要烧饭,这怎么行呢!“妈妈,不用了,我不饿。你休息!没关系的。”我停下手中的笔说。“不了,妈妈不累。”妈妈边说边向厨房走去,“不吃饭身体会垮的。”我听了,只好无可奈何地说:“那好吧!”  
  不一会儿,妈妈烧好了一桌热腾腾的菜对我说:“快,来吃饭了!”“哦,马上来。”我闻着香气扑鼻的菜说。过了5分钟后,我关上台灯去吃饭。可是,当我走到餐桌前时,却看见妈妈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我不忍心叫醒妈妈,就自津津有味地吃着妈妈不辞辛苦为我做的饭菜,那饭菜显得更美味,更可口,更香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可能被我的咀嚼声吵醒了。一醒来就不好意思地对我说:“宝贝,对不起啊!妈妈刚才可能太累了,睡着了。”“妈妈,没关系!你累了就去床上睡觉吧,我会自己做作业的。”我关切地说。“乖孩子,不用了!”妈妈边说边夹起我最爱吃的红烧肉往我碗里送,“多吃点!”  
  就这样,一顿难忘的晚餐结束了。可是,那充满母爱的饭香却一直留在了我的嘴里,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嘴里,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因为那些饭菜是妈妈不辞辛苦为我烧的,我由哀地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心中的雨
       充满智慧的老师
       我有一只小松鼠
       在感恩中成长
       猫咪商店
       老鼠告状
       美丽的乡村
       与小红帽同乐
       西游后记
       假如我是一棵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