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学游泳

学游泳  
  天气好热,每天我们都生活在火炉里。妈妈带着我到成都学习蛙泳。教练是一名大学生,游泳技术非常好,是国家二级游泳教练。  
  我每天都去,第一天,教练给我两件游泳必备的东西,一件是背包,背在背上漂浮,另一件是三角形的泡沫,游泳是用手抓住的“推进器”。教练先教我腿上的动作,一个是収翻:膝盖弯曲,勾脚尖。一个是蹬脚:两脚向外蹬,急速合拢,绷脚尖。收翻、蹬脚、収翻、蹬脚……我反复练习,一会儿,我的姿势已经达到了最标准。教练见了,直夸我:“很好,不错,真好!”我的心里美滋滋的。“下水”教练一声令下,我下了水,在水里做収翻、蹬脚。我蹬得很好,很快就蹬了几个来回。教练不住的夸我学得快。接着,教练教我下一个动作:呼吸。两手抓住岸边,把身体和头沉下水,在水里憋气一两秒,再把头蹭起来快速深吸一口气,又接着做刚才的动作……一会儿,我就做得很好了。最后,教练叫我把呼吸用到游泳中。蹬脚时,把头埋到水里吐泡泡,一两秒,慢慢収翻,抬头,深吸一口气,继续埋头……我游得非常好。第一天,教练不停地夸奖我。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真辛苦
       你心中的雨
       充满智慧的老师
       我有一只小松鼠
       在感恩中成长
       猫咪商店
       老鼠告状
       美丽的乡村
       与小红帽同乐
       西游后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学游泳的苦与乐
    暑假学游泳
    学游泳
    学游泳
    学游泳
    学游泳
    学游泳
    学游泳
    我学游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