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桥


2025年,我早已是一个著名的科学家,和地球上的建筑家、科学家准备再次在太空和天空修桥。因为地球上人太多了,所以大家把目光投向太空。
费尽多年功夫,大家把桥修好了。我和李子健、许若霈乘着太阳能飞机来到太空。首先,去参观“太空一号”大桥,这座桥从地球直达月球。月球上已经建立了基地,从地面克隆了许多地球上的动植物,还有很多人居住在上面。
我们要去参观“太空二号”大桥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它就更宏伟了,是从地球直达火星,长有5580万千米,桥有八层。第一层是让飞机行驶,因为考虑安全起见,所以让飞机在大桥里行驶。第二层是让汽车行驶,宽有20米,10辆汽车可以同时并驾行驶。第三层是火车行驶的,上面安了特殊的轨道(上下两面都安轨道),这样才能安全行驶。第四层是人行道,读到这时,有的小朋友会问了:“地球离火星这么远,怎么能走到呢?”别着急,我也想到了这一点,我在人行道上安了超快速电梯,上面还安了座位和安全带,只要人一坐上去,霎时间,整个人好像不见了似的,这种主要适用于买不起汽车和飞机的人。(当时飞机很便宜,是九十万元一架)第五层是水里的动物走的。在这里可以看见各种水生动物,比如章鱼、鲨鱼、蓝鲸等。另外还有一种鱼儿加速装置,它是针对游得慢和寿命短的鱼儿,为了让它们也领略一下火星上的景色,才发明这个东西的……


本身还要去看“天空一号”和“天空二号”大桥的,可因为时间关系,只有等下一次了。
“叮铃铃”,原来是我的小闹钟,我揉了揉眼睛一看,只是一场梦,不过我会实现它的。同学们,为了这个梦想,为我加油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厉害的爸爸
       我最佩服的人
       学煎荷包蛋
       黄叶
       我的外公
       狼和小羊——续写
       我的文章发表了
       小熊真可爱
       自作聪明的小猴——续写
       桌椅的对话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大声说出来的爱
    在未来世界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