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走进北京自然博物馆

暑假的一天,天气炎热,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北京自然博物馆。  
  一进一楼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高大的古动物骨架,我迫不及待地冲了进去,五个巨大的恐龙骨架清晰的摆在我眼前,其中最大的是马门溪龙的骨架。它的脖子很长,尾巴一直翘到了天花板上,它的腿粗壮有力,支撑着整个身体。古爬行动物展厅展示的主要是古代爬行动物的生存、繁殖、进化与灭绝。我们继续前行,走到了一段楼梯旁,来到了恐龙世界。里面有一个个造型各异的恐龙,有原角龙、有翼龙、有窃蛋龙、有青岛龙和马门溪龙等,它们栩栩如生。仿佛将我们带回到了6500万年至3亿年前的恐龙世界。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霸王龙吞吃小恐龙的场面。霸王龙一脸霸气,张开大嘴,一口咬住小恐龙。它摇头摆尾,十分得意,似乎在说:“哈哈,你们这些小弱将,都当我的下酒菜吧!”  
  我们还参观了古哺乳动物展厅、动物—人类的朋友专题展厅、昆虫世界专题展厅、植物世界专题展厅和水生生物馆。里面有威武的毛象,有活泼可爱的小浣熊,有色彩斑斓的蝴蝶,有树木茂盛的热带雨林和凶神恶煞般的鲨鱼……  
  通过这次参观使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让我懂得了如何爱护环境、保护小动物,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洗盐
       参观首都博物馆
       五仙女的故事(报名表2)
       家庭生活二三事
       荆州越读越美
       快乐的端午节
       狗口脱险
       我熟悉的一个人
       美丽的龙庭湖水
       美丽的小花园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走进大同公园
    走进蜗牛的世界
    让我走进你
    走进家乡领带城
    走进新校园
    走进秋天作文400字
    走进猫的生活
    奶奶陪伴我走进音乐殿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