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洗盐

我的童年趣事很多,但是唯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那次洗盐。  
  那天中午,妈妈拿出5元钱递给我说:“去买一包盐给我炒菜。”“可以”。我答应了,接过钱就开开心心的去了买盐。在买盐回家的路上,我不小心的摔了一跤,把盐给弄漏了,并且非常的脏,我赶紧把漏了的盐装进盐袋子里,就心惊胆跳的回家了,回家之后,却看见妈妈在和我舅舅在聊天,于是,我没有告诉妈妈,我突然想到了一个主意,那就是把盐去洗干净,去洗盐。我开始拿了一个盆,放了些水,然后把盐放进去,再用手搓一搓,这一搓,咦!怪了,盐不见了?盐跑去哪里了?我就急得哇哇大哭起来,妈妈闻声而来,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妈妈听了,笑着对我说:“傻孩子,盐是不可以洗的,盐遇到水就会溶化了。”那天中午,妈妈拿出5元钱递给我说:“去买一包盐给我炒菜。”“可以”。我答应了,接过钱就开开心心的去了买盐。在买盐回家的路上,我不小心的摔了一跤,把盐给弄漏了,并且非常的脏,我赶紧把漏了的盐装进盐袋子里,就心惊胆跳的回家了,回家之后,却看见妈妈在和我舅舅在聊天,于是,我没有告诉妈妈,我突然想到了一个主意,那就是把盐去洗干净,去洗盐。我开始拿了一个盆,放了些水,然后把盐放进去,再用手搓一搓,这一搓,咦!怪了,盐不见了?盐跑去哪里了?我就急得哇哇大哭起来,妈妈闻声而来,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妈妈听了,笑着对我说:“傻孩子,盐是不可以洗的,盐遇到水就会溶化了。”  
  现在回想起这件事,我也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首都博物馆
       五仙女的故事(报名表2)
       家庭生活二三事
       荆州越读越美
       快乐的端午节
       狗口脱险
       我熟悉的一个人
       美丽的龙庭湖水
       美丽的小花园
       送给妈妈的一份礼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洗盐之傻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