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阿克希亚的爱情

阿克希亚,是阿克族的族长。不用说,雷伊自然是雷伊族,也是电族的族长了。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那是个宁静的夜晚,阿克和雷伊都已忙完族里的事情,都要回家了。阿克走到半路,面前出现了一个黑影。她定睛一看,呀,那不是“鱿鱼丝 ”,尤纳斯吗? “呵呵,小美人,快过来,到我这边来,在我这里,你要星星有星星,要月亮有月亮,绝对不会有人不听你的话。你在雷伊那边,得到过什么?快过来吧。”“哼,我是不会背叛雷伊的。出招吧,‘ 极度冰点‘! ” “阿克!”“表姐!”“是你们,雷伊,布鲁克克!”“哈哈哈哈,就凭你们,能打过我吗?864,64王,出来吧!”“好吧,就让我们来决一死战吧!‘极度冰点’、‘雷电劈’、‘贯穿水枪’!”尤纳斯躲过了。“黑暗之门!”说完,就向阿克希亚打去。“再见了,雷伊;再见了,布鲁克克,我们来生再见面!”  
   就在千钧一发时,发出了一声“吼…~~吼…~~”的声音。他们仔细一看,龙王子——哈莫雷特来了。“参见王子陛下!”大家齐声说。“‘鱿鱼丝’,又是你,看我不撤了你的职!来人!”“在!”“把尤纳斯的宰相之位给雷伊!再把布鲁克克和阿克希亚封为一品夫人!”  
  “可恶的雷伊、阿克希亚和布鲁克克,我一定会回来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北京自然博物馆
       洗盐
       参观首都博物馆
       五仙女的故事(报名表2)
       家庭生活二三事
       荆州越读越美
       快乐的端午节
       狗口脱险
       我熟悉的一个人
       美丽的龙庭湖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阿克西亚历险记(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