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闹钟


我喜欢睡懒觉,2018年,我发明了一种闹钟,叫晶莹牌清醒闹钟。
清醒闹钟有三大特点:一、能让人清醒;二、不睡懒觉,三、能为你排忧解难。
清醒闹钟的形状和普通闹钟差不多,只是闹钟内有一个芯片,设计了计算机控制程序,主人可以任意设置,使它像机器人一样为你服务;在闹钟右上角有一个紫色按钮,按下按钮,闹钟会出现系统相应的功能,你可以随意选择。
如果闹钟响铃后你还没有起床,闹钟便会启动跳动模式,让床跳动起来,好像在玩蹦蹦床一样;等你起来后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它便会让你变得异常清醒,因为你在跳动过程中,已经服入清醒空气弹。
清醒闹钟可以随身携带,清醒闹钟共分四个系列:清洁系列、亮丽系列、严谨系列、梦幻系列。
清洁系列是白色、黑色的,适合勤劳的妈妈们使用。如果闹钟上沾了灰尘,它会自动清洁干净。
亮丽系列是红色、黄色的,适合年轻人使用。如果他们很闷的时候,清醒闹钟会散发出奇异的光芒,可以使他们心情愉快。
严谨系列是红格子、蓝格子的,非常适合老人们使用。清醒闹钟不但可以做收音机,使老人们知道每天的最新消息,而且还可以提醒健忘的老人,按时做每天必需做的事情。
梦幻系列是粉红色、天蓝色的,是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小朋友们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可以向它倾诉,它可以安慰你们;清醒闹钟还有很多种动漫形象,如:kitty猫、百变小樱、柯南……


大家一定很期待吧,就让我们等待着清醒闹钟各具功能的四种系列产品上市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四季,真美呀!
       信任
       文具盒的争论
       小草的哭诉
       有趣的水上步行球
       语文课上
       寻找水源
       愿望节
       我读书,我快乐
       妈妈,我来干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大声说出来的爱
    我是一个幸福的闹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