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自由节


昨天,老师又给我们布置了一大堆铺天盖地的作业。放学回家后,除了吃晚饭,就是埋头做作业。等好不容易把作业做完了,一看钟,又到了该睡觉的时间了,唉,真是连一点自由活动的时间都没有了,真累人!
我真希望有一个自由节。在这一天,无论什么人,都可以自由自在地想干什么就干什么,随心所欲。所有的公园、游乐场都将在这一天免费开放。
第二天,当我一大早醒来时,发现我期盼已久的自由节终于到来了。“万岁!”,我兴奋地大叫一声,从床上一骨碌爬起来,伸手就将电视打开,开机画面正是《数码宝贝》,这是我平时最爱看的。正当我津津有味地看的时候,咦,忽然感觉身体好象有点不对劲,哦,原来是肚子在抗议。我急忙跑到厨房里,拉开冰箱,发现有我最喜欢吃的水果——荔枝,我一边看电视一边美美地吃着荔枝。《数码宝贝》电视放完后,我又打开电脑,点了一个同学的电子邮箱,发了个e—mail过去,约同学陪我去逛公园。当我们俩蹦蹦跳跳地来到公园时,发现今天公园里的景色特别的美。
就说那路边的小花吧,红的胜火,粉的如霞,黄的若金,白的若银,把公园里打扮得多姿多彩,十分美丽。
不一会儿,我们又来到了游乐场。在里面,我们免费痛痛快快地玩了许多刺激的游戏,也没人管我们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真爽呀!


也不知到了什么时候,我们感觉又累又饿,便跑到公园门口不远处的“肯德基”餐馆,又免费美美地饱食了一顿,便回家了。
今天的自由节,玩的真够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闹钟
       四季,四季,真美呀!
       信任
       文具盒的争论
       小草的哭诉
       有趣的水上步行球
       语文课上
       寻找水源
       愿望节
       我读书,我快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对自由的呼唤
    自由
    给其自由,才是爱!
    失去自由的动物
    自由的力量
    《自由的威利》观后感
    那片自由的草地
    寻找自由的小乌龟
    它自由的那一刻
    渴望得到自由的小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