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片自由的草地

在我家后面,有一片草地。趴在窗户上看,它像一个长满绿毛的大鸡蛋。  
  从远处看,草地的四周有一些树围着,当然了,不是人工所为,是自由的。东一棵,西一棵,上一棵,下一棵,勉强围住了这片草地。中间有一条小径,呈米黄色。在一片绿色中,横出一条弯弯曲曲的路,倒像在画家涂过的绿纸上飘着一条白色的纱巾。那草的绿,是一种自由的绿,不是画家费尽心思调出的多种绿色,那一种都不是。这自由的绿是与众不同,不拘一格的绿。让我看到了小草那生机盎然,“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风采。  
  对于草来说,花儿也是美丽动人,尽管它们极小。这里的花儿拥有自由,虽不如那温室中的花儿秀丽高雅,却风吹得,雨打得,而那温室中的花却不堪一击。野花尽情地长想,想长在哪,就长在哪,想开多美的花,就开多美的花,就算不开花,也不会有人质问它们为什么不开花。俯视着这片草地,花儿杂乱无章而又自由自在地镶嵌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我觉得很美,不是庄严的,是轻松的。有时候望得出神,我便觉得这是一幅杰出画家的画儿,富有诗情画意。有时,微风吹过,花儿在翩翩起舞,尽情摇摆,草儿也边打节奏边含情脉脉地唱着,它们都动起来了,真是黄金搭档啊!这种美,随着歌声轻轻地流进我的眼睛,流进我的心胸。  
  在花草的下边,就是小虫子的天地了。这里的主要居民是蚂蚁。真佩服蚂蚁,到处是蚂蚁的洞穴。总会有一些小孩子来欺负它们,但它们仍然住着,艰难地住着。我想,它们大概是留恋这里的自由、快乐吧!  
  每个人都渴望自由,如果你心情不好,最好出去透透气,说不定可以意外地发现一个自由的小世界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鸭子历险
       打雪仗
       春节
       我的表弟
       小黑
       心跳的那一刻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得到你是我的荣幸
       同桌冤家碰碰车(11)
       同桌冤家碰碰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心中的那片绿地
    海边那片松树林
    对自由的呼唤
    自由
    给其自由,才是爱!
    瞧!那片闪亮的星星
    失去自由的动物
    自由的力量
    那片金色的油菜花
    《自由的威利》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