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鸭子历险

温哥华的午后,太阳在街市上空无比耀眼地悬挂着,风轻轻吹着,马路上几乎看不到车子。一切都让人觉得懒洋洋的。忽然,一只鸭妈妈一摇一晃地走入了人们的视野,紧接着几只小鸭仔从绿化带中争先恐后地钻了出来。它们穿过马路来到公园旁。公园里有一个年轻人,手里夹着烟,嘴里还骂骂咧咧:“养鸭场又要倒闭了,这日子没法过了!”这时,他一抬头看见了这群招人喜欢的小鸭子,他知道他的养鸭场有救了。“别跑,臭小鸭,你们就用来为我扩大养殖规模吧!”年轻人喊着扑了过去。小鸭们惊得四散逃跑。其中,有一只“聪明”的小鸭发现了一个洞,大家都以为有救了,一个接一个地跳了下去。年轻人放弃了。小鸭们跳下去却上不来,鸭妈妈急得焦头烂额,用屁股对洞口比划了一下,可又怕自己也上不来。它急得伸长脖子,扑着翅膀,嘎嘎直叫。突然,它看见了正在四下张望的巡警。它扑上前,一边嘎嘎乱叫,一边用翅膀指向那个洞。巡警感到十分好奇,就与鸭妈妈一起来到了事发地。鸭妈妈向洞里亲切地叫着好像在问:“小宝贝,你们还好吗?”在一旁的巡警想到了好办法,他叩开街边的房门,向大婶借了一个捞面条的勺,小心翼翼地将小鸭们一只只地捞了上来。  
  小鸭们得救了,鸭妈妈高兴地蹭了蹭巡警的裤腿,巡警也非常高兴,目送着鸭子们摇摇晃晃地上路了。午后的阳光更灿烂了,也更温暖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雪仗
       春节
       我的表弟
       小黑
       心跳的那一刻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得到你是我的荣幸
       同桌冤家碰碰车(11)
       同桌冤家碰碰车
       愿环境如画—盘龙峡之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鸭子历险记
    鸭子的故事
    小鸭子得救了
    小鸭子得救了
    富兰克林和小鸭子(之二)
    小鸭子——跳跳
    小鸭子小白虎失踪记
    the different duck怪鸭子(
    鸭子
    小鸭子得救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