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鸭子得救了

小鸭子得救了  
    在一个很清爽的早晨,鸭妈妈决定带着她的孩子们出去散步。小鸭子听到妈妈这个决定后高兴的直拍翅膀就这样小鸭子在妈妈的带领下大摇大摆的走出家门,从这一个开始它们要进行温哥华大街一日游了。  
    
    大街上真热闹呀!熙熙攘攘的人群络绎不绝,川流不息的车子。小鸭子们看的眼花缭乱,她们把眼睛睁得大大的来看看这从未看到的世界。就在它们玩得正高兴的时候,灾难正向它们一步一步逼近只听“扑通”几声,当鸭妈妈回过神来的时候有好几只小鸭子不见了。  
    鸭妈妈往下水道看的时候小鸭子正在下水道里艰难地游着。下水道里臭气熏天,小鸭子都吐了。下水道上面的鸭妈妈急得满头大汗。并自己对自己说:“冷经,冷静”连忙对掉到下水道里的小鸭子说:  
“你们几个手拉着手再水里围成一个圈。  
    接着鸭妈妈 扇动着翅膀跑走了,鸭妈妈跑了没有多远,就看到了巡警。鸭妈妈跑到了巡警身边就嘎嘎嘎嘎的叫着,向巡警求救,可是巡警怎么能听懂鸭妈妈说的什么呀?鸭妈妈想了想,于是就用嘴咬巡警的屁股。巡警大叫了一声说:“哦,……~这该死的鸭子。”鸭妈妈见巡警生气了就往下水道那里跑。巡警到了下水道那里也知道了鸭妈妈的用意,就到卖鱼的那里借了一个网子,用网子把小鸭鸭子捞出来了。小鸭子在巡警脚那里又蹦又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本书的经历
       我的朋友
       文具趣事
       感谢您
       我家的小兔
       遐想
       我和日照一起成长
       美丽的日照
       游深圳世界之窗
       做手术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鸭子历险记
    鸭子的故事
    小鸭子得救了
    小鸭子得救了
    富兰克林和小鸭子(之二)
    小鸭子——跳跳
    可爱的小鸭子
    小鸭学唱歌
    小鸭圆圆学飞
    丑小鸭续写(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