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本书的经历

我是一本书,从我离开书店,我就在想,我究竟会到一个什么样的小朋友家呢?是可爱?还是淘气?是讨厌书?还是喜欢书?  
 我很幸运,因为我是一本有着无数童话故事的厚厚的书,而我又幸运的到了一位喜欢非常厚的书的小朋友家里,她的家好漂亮呀!我的家是在一个木盒子里的,里面有好多书伙伴呀!有音乐书、文学书、知识书、图画书……。今天,小主人把我从家里拿出来,放到书包里,我不知道我们要去哪里,但是,小主人好像很兴奋的样子,不久,我们到了一片草地上,草地上有许多美丽的小花呀!这片草地中央还有一块绿色的单子,单子上面端坐着2个非常漂亮的穿着美丽裙子的女孩,小主人走过去,在她们的前面坐下,把我掏了出来,放到腿上,我一看,我的小主人比那2个女孩打扮的还要漂亮那!小主人说:“今天是我的生日哦!我买了一本很好看的书,里面讲的都是公主故事呢!”啊!我竟然不是一本童话书,而是所有女孩都想要的公主书,我好高兴啊!我也为那个女孩儿高兴,因为今天毕竟是她的生日嘛!接着,这三个女孩花了编个小时才把我看完那!原来,他们是要来野餐那!怪不到这单子上放了这么多美味佳肴呢!回家之后,小主人把我单独放进了一个精美无比的盒子里,里面,我见到了一个同我一样漂亮的公主书,听说,能在这里面放的,全是真品呢!我回想着今天的经历,真是好美妙啊!可是,不知不觉,我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这本好看,我要这本。”我被一声尖叫声惊醒了(我们的声音对书来说,简直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声音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呀!不过,我看到买我的那个女孩,和我梦境中见到的那个女孩是一模一样的呢!又一天过去了,我在想起这个梦来,果真和今天的遭遇一样的呢!看来,我,一本书,在书店做的这个梦可是一预言梦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朋友
       文具趣事
       感谢您
       我家的小兔
       遐想
       我和日照一起成长
       美丽的日照
       游深圳世界之窗
       做手术
       爸爸别吸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和书的倒霉日
    读书的故事
    书的“养老院”
    一个爱读书的女孩
    这本书真恐怖
    和妈妈读书的乐趣
    藏书的故事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爱看书的外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