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

第一次炒菜  
10月31日  天气:晴  星期天  
   今天,爸爸妈妈有事要出去一下,出发前,妈妈搭着我的肩膀小声的说:“昕航,外婆今天不太舒服,你要帮忙做家务。拜拜。”说完妈妈就出去了。我先把我会做的家务做了,一看时间,已经12:00了,爸爸妈妈还没回来,我就跑去炒菜。  
   我大踏步的走向冰箱,打开冰箱门看了看,冰箱里有西红柿。鸡蛋。莲花白和丝瓜。我心想:西红柿和鸡蛋就做西红柿炒鸡蛋;莲花白就做酸甜莲花白;丝瓜就做丝瓜汤吧。想好了,我立刻开始炒菜。我先把菜切好,然后把鸡蛋搅拌好,接着把锅烧热,下鸡蛋,炒一炒,最后下西红柿,出锅。再炒酸甜莲花白,先把糖和醋拌在一起,接着炒一下莲花白,最后下配料,就可以了。丝瓜汤则是先放水,烧开,然后下丝瓜,最后加配料,就可以了。  
    爸爸妈妈回来了,我急忙让他们尝一尝,爸爸一尝,立刻笑容满面的说:“昕航,你做的菜真好吃。”  
   这个第一次,让我懂了:如果一件事,你一直不去尝试,那么你在这件事上就永远不会有成功得一次经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鸭子得救了
       一本书的经历
       我的朋友
       文具趣事
       感谢您
       我家的小兔
       遐想
       我和日照一起成长
       美丽的日照
       游深圳世界之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第一次骑马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