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拔草的启示

拔 草 的 启  
  示  
  前天,老师带着我们去操场上拔草,我们一看,纷纷都开始抱怨起来。‘‘这么多草,足有五米宽,三十米长,怎么能拔完呢?”可是,老师还是让我们在一节课内“消灭敌人”,所以我只能带着我们组的同学来到了“战斗阵地”。  
  刚开始,我就犯难了,这么多草怎么能拔完呢?后来,我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把小组的同学分为了三组,每组拔不同的位置,一个组拔完可以帮助另一个组拔,这样一个令人头疼问题就被我解决掉了。  
  想出了这么好的一个办法,下一个“任务”就是消灭“敌人”了。  
  开始了,一些好拔的干草就被我们放的像小山一样高了。我们有些沾沾自喜,想:这些草也太好拔了吧,用不了二十分钟,这些草全都会被我们一扫而光。可我没有想到,越是到最后,越是艰难。因为还有一些顽固的草依旧残留着,与我们作对。我试着去拔了一下“啊!”我被摔了个“人吃草”同学们看见了都哈哈大笑,我想:等会儿让你们也试试看你们谁还敢笑。  
  想到这儿,我让小组的同学们都纷纷去试着拔了一下,都没人能把下来,就连我们组的的“大力士”胡茜伟也败下阵来。这时我想:为何不让几个力气大的男生在一起试一试。果然不出我的所料,那些顽固的草终于在“各路英雄好汉的群攻下败下阵来”也只好束手就擒了。  
  最后,草终于被我们拔完了,看着如山似的草,我们都开心的笑了。从中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团结,可以解决一切困难。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
       小鸭子得救了
       一本书的经历
       我的朋友
       文具趣事
       感谢您
       我家的小兔
       遐想
       我和日照一起成长
       美丽的日照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跳长绳的启示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做奥数题的启示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漫画的启示
    护蛋行动”的启示
    小洞洞的启示
    一件事的启示
    生命的启示300字
    蚂蚁的启示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