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打雪仗

那天,纷纷扬扬的雪下了一上午,洁白的雪花就像一位位率真纯洁的小女孩,好奇地打量着整个世界。  
  表弟灵机一动,对我和弟弟建议道:“咱们来打雪仗吧,我和丁丁(我弟弟)一边。我们两组分别先每组分一块地,再去侵略对方的领土,哪对先占领对方的土地,哪对就赢了!”“行!被打中十次的人就“战亡!”我跃跃欲试地举双手赞同。  
  游戏开始,我从玩具箱里找来了一把土铲,堆了个小丘。然后,不顾冻得发紫的手和脸,揉了十颗“炸弹”和“手榴弹”,趁我正捏得起劲,表弟便让弟弟来打探消息。只见弟弟一会儿卧倒,一会儿屏息凝神地猫着腰像个小偷似的朝我靠近,一会儿又躲到茶树后面,透过叶缝看过来,像在自导自演一部关于特务的电视剧。我装做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准备再做一台大炮。”等弟弟靠近了,我才把他揪出来。还没等他喊救命,我便抓起一把雪往他衣领里塞。他被冻得像个猴子似地上窜下跳,想把雪甩出来,口里还大喊:“投降,不打了行吗?“我并没放过他,而是拿他当挡箭牌,拎着装雪的桶子朝表弟杀去。表弟一看来势汹汹的我,便大骂表弟是汉奸。“等等他是汉奸,我不就是日本鬼子了吗?我一边想,一边朝逃得气喘吁吁的表弟仍雪球,最后,我直接把装满雪的桶子扣在他脑袋上了。  
  我赢了!我开心地笑着——如果你问那一天,整个小区最漂亮的雪人是哪个,我绝对会让你相信那个雪人是面前狼狈不堪的表弟!  
  姜还是老的辣嘛!等太阳公公来接旅行完毕的雪花时,我哈哈大笑的回家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
       我的表弟
       小黑
       心跳的那一刻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得到你是我的荣幸
       同桌冤家碰碰车(11)
       同桌冤家碰碰车
       愿环境如画—盘龙峡之旅
       安徒生童话的读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趣事——打雪仗
    打雪仗作文400字
    打雪仗
    打雪仗
    打雪仗
    别开生面的打雪仗
    打雪仗(转载)
    打雪仗(日记)
    打雪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