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打雪仗

  

  冬天,冬爷爷把雪精灵们一片片撒下了大地、房顶上、树上、甚至小朋友的头上,到处它们快乐的身影。我与妈妈们牵着手,迈着欢乐的步子。

  2雪花从天上飞下来,如同长着翅膀,乘着风斜着飘落,在地上织成了一床洁白的毛毯。上去踩几脚,觉得就是走在松软的沙滩上,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脚踩的深度不同,发出的声音也不相同,宛如在演奏一曲《冬之曲》。雪花密密地飘满了天空,从眼前忽的一下便消失了,找不到了。若是鹅毛大雪[注: 像鹅毛一样的雪花。形容雪下得大而猛。],那雪花便遮天蔽日地下下来,如漫天飞蝗,强飕飕地打在脸上,还挺痛呢。抓把积雪揉一揉就成了雪球。对准妈妈,一边一刻不停的扔向他们,一边躲到大树后,躲避他们的猛烈“攻击”。在我中,妈妈也似乎成了一个小朋友,看,她笑得多么开心呀!其实她在回想童年。小学生作文网

  “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一阵欢乐的笑声在空中回荡着,我们朝空中抛上雪球,像一朵朵银色的花在空中溅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画画给我带来的乐趣
       激动人心的体育节
       故乡的白帆
       因为我是女孩
       头顶上的荷包蛋
       母爱的伟大
       荡出童年的歌
       别让欢乐变成悲剧
       油菜花
       一位真诚的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过年趣事
    过年趣事
    寒假趣事300字
    五一趣事抓乌龟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