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节

除夕前夜:购物热潮  
  春节前夕,在武汉展览馆开展的“年货大采购”吸引了不少购物狂人,我们全家也不例外。这不,经过家庭组委会的讨论,决定由奶奶,妈妈和我作为代表去采购。我特别兴奋,心想:这下又可以买我最爱喝的马奶酒了。  
  第二天,我们仨就急匆匆的赶往展览馆。只见——如山似海的人们都拥作一团,你推我搡的朝大门涌去;不少小摊小贩趁着这个机会,纷纷找了个地方,不断地对自己的商品自吹自擂;几个私家车司机,一直在展览馆边游荡,询问人们是否坐车……  
  我们在人海中穿梭着,终于挤进了展览馆的大门。琳琅满目的商品看的我眼花缭乱,不知该从何开始。东奔西走了两个多小时,我们抱着一大堆“战利品”,哦,不仅仅是我们,其他人也抱着一大堆年货心满意足的回家了。  
  大年三十:喜气洋洋  
  清晨,我一骨碌就从床上爬了起来,你可能会很奇怪,平常我都是最晚起来的,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呢?大年三十,我是绝对不会睡懒觉的。起来后我才发现,原来我起的一点也不早,其他人早就起来了,都在忙着做菜呢。经管如此,也一点儿也不影响我的好心情。洗漱完毕后,我和爸爸就开始张罗着装饰屋子了。你看这是我们的春联——上联:丹凤呈祥龙献瑞 下联:红桃贺岁杏迎春 横批:福满人间 怎样?很吉祥吧。一小时后,装饰完毕,只见:两个红彤彤的大灯笼挂在走廊上方的小架子那;一副红艳艳的春联贴在房门口;还有一个巨大的“福“字立在门前。是不是颇有一番喜气呢?  
  终于等到了我最期待的环节了:包饺子!包饺子,可是东北人的拿手绝活,所以呢,包饺子肯定要有身为山东人的老爸带头。只见他麻利的捞起一块皮,包上一点馅,然后轻轻地按几下,折几下,一个方方正正的饺子就成型了。我试图也向老爸那样包,可是那饺子皮仿佛一个不乖的小孩子,在我手中扭来扭去,就是不听话,已经有好几个饺子在我手中“挂彩”。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表弟
       小黑
       心跳的那一刻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得到你是我的荣幸
       同桌冤家碰碰车(11)
       同桌冤家碰碰车
       愿环境如画—盘龙峡之旅
       安徒生童话的读后感
       我上当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春节习俗我来学
    春节游香港海洋公园
    快乐的春节作文400字
    家乡的春节作文600字
    有关家乡春节的作文
    家乡的春节作文500字
    这个春节,我长大了
    潢川的春节 拜年
    家乡的春节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