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表弟

我的表弟  
  他,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脸蛋白里透红,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他,活泼可爱,他,顽强爱哭。但是他又非常喜欢帮助别人——他就是我的表弟。  
  他上一年级的时候,舅妈给了他两支铅笔和一支自动笔,并叮嘱表弟:“上课要认真听讲,和同学要友好相处……”表弟拄起了手,眯上了眼睛,变得昏昏沉沉。舅妈讲完时,我淘气的小表弟竟然趴在床上睡着了。我猜他昨天晚上肯定很迟睡觉。舅妈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叫醒了他,送他去上学。放学回家时,舅妈发现表弟的铅笔不见了,便问道:“儿子,我今天给你的铅笔到哪去了?是它自己逃走了,还是你弄丢了?啊?”表弟一下子慌了,脸色变得苍白,他支支吾吾地说:“是……是我弄……弄丢……了……”“真的是这样”我发出了质疑,“说谎的小孩要受到惩罚的哦。快,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真的是这样吗?”表弟被我吓住了,呆呆地站在那里。这时,舅妈抱起了表弟,情切地问:“是不是真的?”表弟这才说了实话:“是和我坐在一起的一个男同学昨天晚上忘记把铅笔藏进书包了,今天语文老师教我们写a,o,e,他急哭了,当时,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我有铅笔,叫他不要急,就把铅笔给他了,就是这样。”我说:“这么贵的笔,就这样给他了。他叫什么名字?”表弟说:“好像叫……叫什么呢?”“名字都不知道就给他了,你太傻了。”我说。表弟还有理地说:“是妈妈说要团结有爱的,你不知道吗?表哥。”我无言以对,舅母高兴的点点头。  
  这就是我的表弟。  
  指导老师:郑味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黑
       心跳的那一刻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得到你是我的荣幸
       同桌冤家碰碰车(11)
       同桌冤家碰碰车
       愿环境如画—盘龙峡之旅
       安徒生童话的读后感
       我上当了
       难忘的一次生日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