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黑

小 黑  
  河北省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六(二)班 侯泽宣  
  过年了,要去姥爷家了!到了姥爷家门口,就听到“汪、汪”的狗叫声。不用说,一定是“小黑”了,因为这只小狗长着一身黑色的毛,我们都不约而同地叫它“小黑”。其实它也不小了,但它时常调皮的样子,很是可爱,真像一个不懂事的孩子。  
  每次我出门玩时,都禁不住随手摸一下它那柔软的毛,有时它也趁我不注意时会猛抱住我的腿,气得我刚想生气,但看到它那天真无辜的眼睛,我就会咯咯地笑起来。小黑看到我笑了,又会左右摇晃着它小巧的尾巴,好像做了一件天大的好事一样。在没人和我玩时,我就找小黑来解闷,它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用它的前爪抓着我的裤子,尽量用舌头去舔我的手,哄我开心起来。小黑很听话,从来不乱叫,当然,遇到陌生人时它会拼命地叫唤,叫声非常响亮。俗话说:狗不嫌家穷。姥爷家在农村,不是太富裕,生活比较节俭,但小黑依旧对主人很忠诚,不管姥爷走到哪,它都会默默地跟在姥爷身后,这就是小黑的忠实品质。  
  我们要离开姥爷家时,小黑会摇着尾巴跑到我跟前,嘴里还细声细气地哼哼着,似乎非常不愿意让我离开。我摸着小黑的头,小黑抬着头,又用它那一双天真无辜的眼睛望着我,好象明白了什么一样,依旧使劲摇着尾巴,象是对我说“再见,再见”。但我还是坐上了车,小黑跟着跑到了车旁,抬着头,望着我,一动不动……  
  我永远忘不了它----小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跳的那一刻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得到你是我的荣幸
       同桌冤家碰碰车(11)
       同桌冤家碰碰车
       愿环境如画—盘龙峡之旅
       安徒生童话的读后感
       我上当了
       难忘的一次生日会
       我和乒乓球的故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的小黑兔
    我家的小黑猫
    小黑兔
    讨人喜欢的小黑狗
    奇特的小黑狗
    顽皮的小黑狗
    小黑,你在哪
    小黑
    我家的“小黑皮”
    小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