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黑兔


我家的小黑兔

寒假来临了,我呢,重复着寒假第一件该做的事,去爸爸妈妈那里——广西。

  来了广西,在我的万般请求,千般哭泣下,妈妈终于答应给我买只兔子。

  来到了步行街,一眼望去,看见有许多人拥挤在一个角落,我眼睛一亮,对妈妈说:“去买兔子吧!!!”我拖着妈妈,来到了这个角落——宠物街摊。我看见兔子被关在笼子里可怜,想快点把它买回家,和我玩耍。我看到了一只黑色的兔子,哇,好可爱,他的表情好萌啊!“妈妈,我要这只兔子。”妈妈随着我指的方向,说:“为什么买黑的?白色的不好么?”“哎呦,我以前总是买白色的,这次是第一次买嘛~~~”我撒娇的对着妈妈说,妈妈无奈,便答应了。我兴喜若狂,回家的路上还是连蹦带跳的呢!

  到了家,我打开笼子,想让他出来走走。刚开始,他胆小,即使我打開了笼子的门,他也不敢出来,我不想让她呆在笼子里,于是,我的魔爪伸向了她。千方百计[注: 想尽或用尽一切办法。]后,终于把他“拽”了出来。它那害怕的目光漸漸地緩和下來,在我家蹦蹦跳跳的,他那身上的毛和眼睛是一種顏色,有時候我都分不清她是睡著了還是沒睡著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爱好600字作文
       我的青春风采
       人生如品一杯苦茶
       祝福您敬爱的党
       我那可恶的青春期
       爱在无形中
       有一种感动叫奉献
       宝岛在我心中
       写成长的烦恼的相关作文
       母女之间的分歧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