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黑


邻居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叫小黑,之所以叫它小黑,是因为它全身长满了乌黑发亮的绒毛,脸上镶嵌着一双水葡萄似的大眼睛。
每天放学回家走到门口,小黑都会冲着我摇尾巴。于是我蹲下来抚摸着它的小脑袋,忽然想起作业还未完成,于是快步走回家安心的把作业完成,吃过午饭后,我把剩下的鸡骨头拿去喂给小黑,它津津有味的吃着,不时的对我嚷嚷,仿佛很有礼貌的谢谢我,我高兴的一时糊涂把有些烫的土豆饼放在它嘴上,它立马汪汪直叫。事后我才意识到这是多么傻的行为。
一次,小黑生病了。我着急的问妈妈它是怎么了,妈妈告诉我是因为吃了不干净的食物
引起的。我就更着急了,急忙找妈妈想办法。妈妈找到邻居阿姨一起带着小黑看病去了,过了几天小黑完全好了,又像以前一样活蹦乱跳了,我更加喜欢它了。
我越来越喜欢小动物了,因为它们的活泼,可爱,热情,让我觉得它们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我印象最深的一本书
       我的小狗---贝贝
       世上还有爸爸好
       我的流浪史
       家乡的灯展
       老师,亲爱的妈妈
       大合唱
       可爱的小兔
       四季的风
       养蚕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黑兔
    我家的小黑猫
    小黑兔
    讨人喜欢的小黑狗
    奇特的小黑狗
    小黑
    顽皮的小黑狗
    小黑,你在哪
    我家的“小黑皮”
    小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