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克隆自己


我是一个独生女,爸妈工作非常繁忙,我常常一个人在家,心里觉得特别孤单。听说现在有了的“克隆人”技术,于是我就费尽口舌说服爸爸妈妈掏钱克隆一个“我”,家里多一个人陪我。因为我本人比较优秀,爸爸妈妈也很想再拥有一个同样优秀的女儿,于是我的提议不久就被批准了!
“克隆人”技术现在已经非常成熟了,克隆医师从我身上提取出dna,然后制造出了一个“胚胎”,并移植入人造子宫里孕育。当我看见那个“小我”在人造子宫里分裂、成型、生长时,仿佛看到了自己在母体中发育的全过程,自己也随着她有了一次重生,感到非常快乐。
两个月后,克隆人横空出世。“啊!出世了,我就不再是唯一的啦!”我睁开大眼睛盯着她——大大的脑袋,浓浓的眉毛,健康的肤色,1。43米个子,她真的长成了我的样子,我感到既惊讶又新奇。我给她起了个名字叫做“佳禹周”。从此,我们天天在一起,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也不再感到孤单。
我们两不仅外表一样,而且心心相印。有一次,粗心的我望了把书放进书包里,我睡着后,“佳禹周”轻轻的帮我把书放进书包里;我掀被子了,“佳禹周”三更半夜起来替我盖好被子。在公共汽车上,我让座位给老奶奶,“佳禹周”用心灵电话对我说:“真棒!”我要恶作剧时,“佳禹周”的心灵电话提示我:“周禹佳,这样做是不对的。”让我放弃了傻瓜念头。还有一次,我溺水了。她毫不犹豫跳入水中,用她高超的游泳技术救我上岸。还有……还有……


我们俩的心就像用几千根、几万根、甚至几亿根线连在一起的,她的心事只有我知道,我的心事只有她清楚。我和她在一起都感到无比的快乐,因为她就是我,我就是她。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黑
       对我印象最深的一本书
       我的小狗---贝贝
       世上还有爸爸好
       我的流浪史
       家乡的灯展
       老师,亲爱的妈妈
       大合唱
       可爱的小兔
       四季的风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克隆人
    假如我会克隆……
    我想克隆自己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个
    克隆一个我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
    有克隆人真好
    假如我能克隆(转载)
    我的克隆身
    克隆地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