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教师

感恩教师  
  彻夜的灯光,映着您弯弯的背影,微白的双鬓,述说着您的辛劳……转眼就过了五个春夏秋冬,我,已从牙牙学语的一年级新生,成为了五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终于盼来了在横小渡过的第五个教师节,在此,想迫不及待的对老师说一声:“节日快乐!”我很庆幸,在小学三年级,能成为练老师的学生。我也很自豪,能有练老师这样一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  
练老师有一个小巧的鼻子,一副红色眼镜架子鼻子的上方,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在鼻子的下方,一见到她,就感到十分亲切,她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在她的班级里生活,我感到格外快乐。一次英语课,我们要学饮料:可乐(coke)、水(water)……因为我们大家都是刚学英语没多久,所以,大家都在死记硬背,练老师见了,就无奈的摇了摇头,记得后来的半节课,我们都跟着老师在做游戏、唱歌、跳舞……第二节课,我们同样学习饮料,本以为老师还会让我们和昨天一样,学完单词,就会再让我们玩游戏,却看到练老师左手提了一个袋子,右手拎了一个复读机,我以为老师又要放音乐给我们听,就也没太在意,,老师又把昨天我们学过的单词给我们复习了一遍,就从袋子里拿出一打杯子,老师要干嘛呢?我们小小的脑袋里个个都装满了疑问,接着老师又从袋子里拿出了一样东西,顿时,教室里一片喧哗:“老师,给我一点。”“老师我要!”“老师别给他,给我!”……老师示意我们停下,指了指手里的可乐瓶,说:“谁呢告诉我可乐这个单词怎么读?”大家似乎都对可乐感兴趣,“刷”的一下,几乎全班所有同学的手都举了起来。就在这时,老师点到了我的名字,我一惊,立马把这个单词报了出来,我刚要坐下,老师就叫我过去,“老师要干嘛呢?”我心里想。我疑惑地走了过去,老师拿起杯子,往杯子里倒了半杯可乐,递给我,一下子教室里又闹了起来,于是,老师又拿出袋子,从袋子里拿出了果汁、水、茶……只要我们说对了单词,老师就奖励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天使
       谁不说俺家乡好—美丽的家乡兰州
       我爱小草
       未来的书包
       美丽的秋天
       日记里的幸福
       藤儿长长牵南瓜
       我的表姐
       我的老师
       拍球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感恩父亲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感恩同学
    感恩无处不在
    感恩父亲
    感恩母亲200字
    关于感恩节的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400字
    感恩父母征文
    感恩我们在行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