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星期天

难忘的星期天  
  永修县新城小学四(4)班 曹竞轩  
  今天,我参加的乒乓球俱乐部举行了2009年末乒乓球比赛,我参加了男子甲组的比赛。  
  我信心百倍地走到球桌旁,心想:男子甲组有9个队员,我是他们中年龄最小,学球时间最短的。可我的进步非常快,应该能进前7名。于是,我拿起乒乓球拍,勇敢地打起来。  
  两盘过后,我一胜一负,一分都没得。我想,如果按我这样的战绩,肯定最后一名。于是,我及时调整战术,认真应战。  
  几盘过后,我已将战绩改写为二胜三负得3分。可我还不放弃,对付头号种子选手熊文泰,我敢打敢拼,只不过因为实力相差太为悬殊,我还是以6︰11负于他。接下来的三盘,我虽然输给了张学远,可我凭借着我超旋的发球和猛烈的进攻战胜了“全馆第一削球手”——林国祥。接着,我对阵杜文越,虽然他强劲有力的拉球使我难以抵挡,可我仍然靠着我那稳健的防守以3︰2战胜了他。  
  最终,我以四胜五负的成绩得12分荣获第五名。教练奖了我一个小笔记本,我翻开一看,只见第一页上写着:“奖:曹竞轩同学,二00九年末男子甲组乒乓球比赛第五名,永修体校”  
  看着这个小本子,我高兴地笑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教师
       美丽天使
       谁不说俺家乡好—美丽的家乡兰州
       我爱小草
       未来的书包
       美丽的秋天
       日记里的幸福
       藤儿长长牵南瓜
       我的表姐
       我的老师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难忘的的一百分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难忘的社团
    记一场难忘的朗诵比赛
    难忘的音乐喷泉
    难忘得一次活动
    难忘家乡的羊山公园
    难忘家乡的风景
    难忘家乡的臭豆腐
    难忘家乡的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