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我们在行动

  

新生的婴儿会得到母亲的哺育,初入课堂的学子会受到老师的关照。是啊,这世上有很多人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爱,所以我们要用爱来回报爱,要用一颗真心去感恩,感恩一切!
这一切的感悟只因为一次感人肺腑[注: 使人内心深深感动。]的报告会。现在正值夏日,酷暑无时无刻[注: 时时刻刻。表示毫不间断。]地折磨着我,恰巧学校精心准备了一场在下午举行的“感恩励志”报告会,无人不抱怨连天。小学生作文网t262 
报告会如期举行,我一向对“感恩”这两个字眼很陌生,所以对这样的事没什么兴趣。操场上一瞬间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学生们的家长都来了,我妈妈也不例外。演讲者上场了,是位老爷爷,他自信满满地开始讲说,但或许是身边太吵了,我听不见什么,居然索性跟几个同学在后面玩起来,当我快忘记了在演讲之时,我隐隐地听到了哭声,我环望了四周,同学们眼珠中都闪烁着晶莹的泪水,有的失声哭了出来。我有种负罪感:为什么他们哭了,我就不能认真听呢?我是没心没肺的人吗!我努力向前挤,我也要听!
老爷爷正在讲感恩我们的祖国。他平缓的语气中时时发出几声自豪的吼叫,我完全进入了这境界,我仿佛看到爱国人士在向人们慷慨讲说,我仿佛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这伟大的祖国给了我们美好的今天和有着无限前景的明天!这深深又无形的恩情我怎能忘怀!这时,全场响起庄严的国歌,不知为什么,如此动听!如此洪亮!升旗台中央正有一面五星红旗在向上升,我的感激与自豪也随着这鲜红的旗帜上升、升、升……  
父母是我们最亲最亲的人,老爷爷为了让我们明白感恩父母的重要,给我们讲述了一个凄惨的充满父母爱的故事,很多人又流下了泪。老爷爷讲上了同学到讲台上,他们呜咽着,用断断续续的话语喊出“爸爸,我爱你!”“妈妈,我爱你!”我想,此时他们的父母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吧!我们也好像受到了带动,同学们把手举过头顶,朝蓝天呐喊:“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忽然全身暖烘烘的,这是什么感觉?是感动吗?小时候妈妈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爸爸用他仁慈的双眼见证、锻炼我的成长。而我至今如此任性,为难爸爸、妈妈,这是多么大的错误,我现在只想抱住他们,真心实意[注: 心意真实诚恳,没有虚假。]地说一句“谢谢!”待我转过身,发现身后的妈妈眼眶中也有泪水在打转…… 读后感范文 
小学寒窗六年,经历过多少风霜雨雪,一直陪在我们身边的,不正是默默无闻[注: 无声无息,没人知道。指没有什么名声。]的老师吗!听过老爷爷的话,我陷入沉思:我从一个乳臭未干[注: 臭:气味。身上的奶腥气还没有退尽。对年轻人表示轻蔑的说法。]的小毛孩跨进学校大门的那天起,老师就在为我六年最踏实的伴侣,也许老师曾经责骂过我,罚过我,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我的国画之缘
       踩着时光的踏板
       留恋小学生活
       毕业前夕
       珍惜拥有
       告诉你一件我家的喜事
       教训
       两个不同的我
       天使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恩小草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