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天使

美丽天使  
   吉林双辽第一小学 五年一班 从浩然  
  啊!这是谁的名字,怎么这么好听,原来是我们的班主任杨老师。教师节快到了,在这难忘的教师节里,我把这篇作文献给我的老师。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她长的别提有多好看了,就像一朵芳香四溢的美丽的花,她长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一个樱桃小嘴,身高像三国里的张飞还矮两尺多。(据说张飞身高八尺)总给人一种和蔼的感觉。  
  美丽天使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有一次我在桌下左动右动,老师用眼睛盯了我很长时间,她实在忍无可忍了,哼了一声。我当时像老鼠一样哆嗦了以下,然后我看了老师一眼,老师用说话眼睛对我说:“听课。”我一下子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再也没动过。  
  美丽天使有一颗博爱之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把我一生,让我重新做我自己。”每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老师对我的爱,想起我一年级的时候,我还不懂事,在下课玩的时候,有一名五年级的学生用大石头把我的手指砸开口了,老师看到我哭了。就抱着我,向老虎一样,冲向了医院,在她的爱抚下,我身上的伤痛也轻了许多,这时我看见老师就像我的妈妈,我会永远记住她的。  
  “天使”是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我们老师也是给我们带来快乐的,给我们知识的,我们在“天使”的陪伴下快乐无比。在这里我向老师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不说俺家乡好—美丽的家乡兰州
       我爱小草
       未来的书包
       美丽的秋天
       日记里的幸福
       藤儿长长牵南瓜
       我的表姐
       我的老师
       拍球
       有趣的课余生活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美丽的甘南
    美丽的森林
    秋天的美丽景色
    我美丽,因为我付出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美丽的森林公园
    美丽的蜡烛
    我爱美丽的秋天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美丽的北国小九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