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谁不说俺家乡好—美丽的家乡兰州

谁不说俺家乡好!  
  —美丽的家乡兰州  
  我的家乡在兰州。它是甘肃省省会。位于陇中皋兰山北麓,黄河流经市区,自古以来就是中原通往西南、西北的交通要冲。  
  兰州有许多著名的景观。其中我经常去的地方就是五泉山了,因山有“甘露泉”,“蒙泉”,“掬月泉”,“摸子泉”,“惠泉”而得名。传说,霍去病西征,因口渴找不到水喝,便用马鞭大出五个泉眼。春天,山上春花烂漫,正是人们踏青的去处;夏天,树木郁郁葱葱,在树荫下乘凉的人特别多;秋天,树叶像蝴蝶一样从树上飘下来,给大地妈妈穿上了一层外衣,人们相约登高望远;冬天,白雪皑皑,孩子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欢乐的笑声在群山间回荡!  
  我喜欢的另一处就是黄河风情线了。因为那里有兰州的标志性建筑—“黄河母亲”雕像。那是用石头雕刻的一位慈祥的母亲怀抱着一个顽皮的孩子。人们常把黄河比喻成母亲,站在雕像前更能感受到母亲的伟大。风情线上还能看见一排又打又整齐的水车,远远望去多么想一排排士兵肃立在那里守卫黄河啊!到了夜晚,黄河岸边的音乐喷泉随音乐起伏,河水中映出红的光、绿的光、蓝的光、紫的光,真像童话世界!  
  我爱我的祖国,更爱我美丽的家乡—兰州!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小草
       未来的书包
       美丽的秋天
       日记里的幸福
       藤儿长长牵南瓜
       我的表姐
       我的老师
       拍球
       有趣的课余生活
       记暑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不说话的一天
    谁不说俺家乡
    毕业不说再见
    不说再见
    谁不夸咱家乡好!
    我再也不说谎了
    谁不说俺家乡好
    谁不说我的家乡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