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小草

我爱小草  
板桥小学 :吴乐乐      指导教师:汪晓燕  
有人喜欢娇艳的玫瑰,有人喜欢富丽堂皇的牡丹,还有人喜欢挺拔的青松,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顽强拼搏的小草。  
春天,小草便从泥土里钻出来,它贪婪地吸着春天的甘露,过几天,他就长出了嫩绿而狭长的绿芽,在风中跳起了舞。无论是肥沃的土地,还是干燥的山脊,它都生机勃勃的生活着,用自己的一点绿,点缀这美丽的世界。看到这一线生机,一股敬佩的感情油然而生。  
夏日,烈日当头,花儿低下了头,鸟儿停止了鸣叫,只有小草,坚强地抗争着,不愿低下它倔强的头。  
暴风雨来临是对花儿,树儿,鸟儿来说是莫大的灾难,有的会被吹弯了腰,有的会被折断,有的会被埋入土内,有的会卷入水中。只有小草坚强不屈,始终不屈不挠,不离开大地母亲的怀抱。  
小草在这么恶劣的环境下都能坚强的生长,在小草身上,我学到了努力学习,顽强拼搏,让自己的生命如夏花之壮美,如小草之顽强。  
到了冬天,有人说:“小草要死了。”可谁知道,明年的春天,小草又会钻出土地。  
我爱小草,爱它那顽强不屈的精神。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书包
       美丽的秋天
       日记里的幸福
       藤儿长长牵南瓜
       我的表姐
       我的老师
       拍球
       有趣的课余生活
       记暑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
       小花猫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一句“我爱你”
    我爱搞小发明
    我爱养鱼
    我爱金鱼
    我爱水濂山森林公园
    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我爱夏天
    我爱秋天的枫叶
    我爱书法的作文
    我爱美丽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