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夏天

  我爱夏天  
  绩溪县桂枝小学601班  
  陈宇翔  
  我爱万物复苏的春天,硕果累累的秋天,也爱银装素裹的冬天,但相比这些我更爱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的夏天,因为在夏天有一个长长的暑假——那可是我们的天堂。  
  拿完成绩单,打点行装,我立即奔赴乡下的爷爷、奶奶家,与已经在那儿等候的“兄弟姐妹”们“会师”去了,快乐的暑假也就开始了。  
  在平日里我总是在闹钟和妈妈的催促声中起床,非快地收拾完自己,把早饭以最快的速度灌进肚里,然后背上书包冲向学校。暑假里则完全是另外一种状态。大人们不是常说人生两大乐事,就是“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吗!”。虽然我们这些小穷光蛋不可能数钱数到手抽筋,但在暑假里睡到自然醒是经常可享受到的。每天睡到七点多起床,从容地打扮打扮自己,“品尝品尝”早已准备好的早餐,做完那几张可怜的作业,接下来就进入了我们的时间。打球、骑车、下棋、打牌是我们每天的“必修课”,下午等到太阳稍有些西斜,我们就可以到树荫下去捉知了,到门前的小溪里去筑水坝,去抓鱼、捉虾、搬螃蟹。虽然每次抓到的鱼虾还不够猫塞牙缝,搬开石头捉到的小螃蟹把手指夹的生疼,我们还是乐此不疲[注: 因酷爱干某事而不感觉厌烦。形容对某事特别爱好而沉浸其中。],流年忘返。  
  平日的夜晚我们总是在父母的催促下写作业、检查、签字,为了第二天的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吃了迷你蘑菇吗?(1)
       “纳沙”之夜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雨伞的故事
       军训的第四课程
       我爱秋天的枫叶
       《我的阅读故亊》
       游广州鳄鱼公园
       参加婚礼
       可爱的妈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