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好无聊呀!


今天,我觉得实在是太无聊了!
早上,妈妈上班去了,爸爸去大楼了,我和奶奶在家里。我一会儿做作业,一会儿看电视,电视里面尽是广告,按这个台在放旺旺雪饼,按那个台放洗衣粉。我气愤的把遥控器扔在了床上。做作业呢,尽是我不会的,我又气的干脆扭头,不做了。时间好像在跟我作对,过了一早上就像过了一个世纪那样漫长。
终于熬到了中午,妈妈爸爸都回来了,我们津津有味得吃着奶奶做的午饭。我原以为下午我们一家会出去玩,可不是,妈妈要和我去洗澡,我可最不喜欢洗澡,见爸爸在,只好硬着头皮跟妈妈走了。洗澡完了,回到了家,妈妈要打扫房间,奶奶要缝东西,而我只好上网,网上没什么好的,不知触动了哪根筋,莫名其妙的想到了玩网上游戏,我玩了这个又玩了那个,妈妈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我的身后,我一转身,妈妈就骂起了我,害的我直呼倒霉。我实在是待不下去了,只好去找同学玩,去蔡锦欣家,他不在,打电话给魏萍,她也不在,我又去了瞿澜家,她家没什么好玩的,我待了一会儿就走了。……
唉,我还要熬多少天这样无聊的日子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我的长征》有感
       小书包的自述
       贪婪的报应
       风、云、雨
       我最喜欢的歌曲
       我喜欢看书
       我长大了
       等待爸爸的那一天
       班主任不在的情景......
       梦想从来不卑微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
    无聊的假期
    我好想玩一天
    我好想飞翔
    我好想长大
    无聊的一天
    我好想拥有一切
    我好后悔
    我好像有一双翅膀
    我好想是一滴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