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再也不说谎了

去年夏天,妈妈带我去锦州水上公园游玩。  
  一进公园的大门,我就不由得惊叹起来:“哇,好多的人啊,许多好玩儿的东西啊!”我们游啊、逛啊……不知什么时候,我和妈妈就失散了。我焦急地找妈妈,找着,找着,突然看见围着圈儿的人群,我好奇的奔过去,看见圈儿里面有两个人在唱歌。那甜美的歌声,那柔美的舞姿绝不亚于大腕歌星的演唱会。我似乎陶醉了,幸而身边的一个小孩儿喊“妈妈”,我才意识到我身在公园,现在已经和妈妈失散了。  
  我又开始找妈妈,突然看见妈妈在一棵杨树下望着我。我急速奔过去:“妈妈,我可找到您了。”妈妈说:“我也在找你呀——你都到哪儿去了?”我手指着几个方向:“这儿……那儿……我都找遍了。”妈妈平静地说:“哦,你一直再找我吗?”我说:“一直在找啊。”妈妈表情有些严肃起来:“真是这样吗?”我底气有些不足了:“是……是的。”妈妈有些生气了,说:“你在说谎吧?”我心慌了,有些吞吞吐吐了:“妈妈,我没……没有说谎。”妈妈非常生气,把手机拿出来,打开视频给我看:“看看吧,我把你刚才的行踪都拍了下来。”我脸热了,流泪了:“妈妈,对不起,我刚才看了一会儿歌舞表演。”妈妈说:“看歌舞表演没有什么不对呀,可你为什么隐瞒这个事儿呢?”我哽咽着,说:“妈妈,真的对不起,都是我不好,以后我再也不说谎了。”妈妈拉起我抹泪的手,说:“走,回家吧。”  
  我们坐上回家的汽车,妈妈还是很生气。我很想安慰妈妈,再次说“对不起”,可面对众多乘客,真是难以为情。汽车行驶到高台子,妈妈说:“我在这儿下车了,你自己回家吧。”这儿非亲非故,妈妈为何在这儿下车呢?我说:“妈妈,你干什么去啊?”妈妈说:“你今天说谎了,我也有责任,是我没有教育好你呀:我从这儿下车走回家,惩罚一下我自己。”这里离家10多里呢,妈妈怎么可以走回家呢?我不再顾及自己的面子了,说:“妈妈,应该惩罚的是我呀,我下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学小论文
       一本珍贵的书
       一分钟演讲
       孩子的理想
       《穷人》续写
       琴圣蝶皇【二】
       漫游蚁帝国
       一个美丽的地方
       小区一角
       踏青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再也不用妈妈喂饭了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牙再也不疼了
    鸟龟,在你被埋前让我再看你
    我再也不装病
    我再也不接电话了
    再也见不到了。
    新年来临,我们也不再是小孩
    住在鸡场也不错
    让我再看你一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