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再也不接电话了


我再也不接电话了

   六年级了,我也在逐渐懂事了,妈妈给我买了手机,那时我感觉好骄傲,以为有了手机就不得了了,一天和同学发短信,打电话,话费用了不少,连怎么把话费用完的都不知道了。好了,这次不就因为接了一个男同学的电话(其实一开始我也不知道这电话号码是谁的,所以才接的,如果知到我才不接)
             不接倒好,一接我的苦日子就来临了,我在用电脑,突然,手机震动了,我拿起来一看,是一个陌生的电话,我就接了一下,我问他是谁,他说他是我的同学,他问我作业是什么,因为我在学习,所以没理他就把电话挂了,这时,爸爸走进来,气冲冲的问我“是谁的电话?”因为我怕爸爸误会我 ,所以随口说了一句没人打电话来,爸爸更生气了,说“我明明听见你接电话了,到底是谁?拿你的手机给我看”看来不承认都不行了,我说“我的同学问我作业。”爸爸说“信不信我打死你,还说没接,现在接了没啊?说谎,你想死吗?我打死你。”说着便一巴掌打在我的脸上,还踢了我几脚,弄的我好痛啊,只感觉脸上火辣辣的这样,有点晕呼呼的感觉,因为我是女生,哪里受得了这样的一耳八满,但我强忍着剧痛,挤出几个字“爸爸,我以后再也不接电话了,再也不接了”。爸爸仍然打着我,虽然我感觉很痛,但我却一直没有哭,因为我知道我要学会坚强。爸爸可能知道我已经认识到错了,还是气势汹汹的说“如果以后在接电话,我把你打死掉,看你还接不接满,你以为我是包的,不许再接电话,如果再接,不要说你手机我都砸掉也不给你&r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飞翔600字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600字
       不如就这样
       架起心灵之桥
       春天的小溪
       成长路上的一盏灯
       一路走来我爱过恨过丢失过
       校民族团结感人事迹
       诚实做人之本
       我学会了坚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再也不用妈妈喂饭了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牙再也不疼了
    鸟龟,在你被埋前让我再看你
    我再也不装病
    再也见不到了。
    新年来临,我们也不再是小孩
    住在鸡场也不错
    让我再看你一眼
    我再也不说谎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