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年来临,我们也不再是小孩了

【 此文献给同龄的可可。】2011的年一过,我们就长大了,这一年,是我们的本命年,也是风风火火的12周岁,同时,也要升入初中,学习也就更加紧张了。  
 记得暑假的时候,我天天见到着不要过年,天天想着离紧张的2011年还很远。可是到了寒假,心又飘到了美丽的年夜。  
 我们还可曾记得儿时的嬉戏,每天憨憨地大叫,遇到小事也会出一身冷汗。不开心时嚎啕大哭,高兴时又无法抑制自己的感情,愤怒时不像现在拘束,而是大叫发泄。没有任何人管得住我们这些小孩子,父母也不为我们感到失败,而是陪我们咯咯笑着。  
 五六岁的时候,我和表姐喝了好多红酒,跳到床上发酒疯,说来说去,玩来玩去。最后终于睡着了。我们逗得大人们哈哈大笑,每当说起这件事情,每人脸上都喜咪咪的。  
 长大以后,大人们都是那么严肃,每天,我看着奶奶对表弟的那宠爱,我心里既嫉妒又怀念。从前是那么美好,那么幸福。在家里,再大喊大叫只会让人以为是疯子,总是流泪会让人觉得娘娘腔,哈哈大笑邻居会很烦。为什么小孩子就可以受宠,大孩子就不可以呢,同样都是孩子,同样都是祖国今天的花朵,明天的栋梁啊。  
 新年来临,新的开始,我们也不再是小孩子了。可可,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跨上新的阶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他、她、你、我(5)
       人生咖啡
       朋友之间的宽容
       和冰山同桌(大结局)
       一瞬间的爱
       傍晚的云彩
       我们的约定
       火龙果
       转过弯就到你希望的地方
       女巫的花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我的新年愿望
    新年英语短篇
    当挫折来临的时候
    新年联欢会
    新年畅想
    爸爸送我的新年礼物
    在新年里发生的一件事
    我的新年礼物
    观看新年联欢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