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住在鸡场也不错


朋友,一看到这个标题,你可能会不理解地问“你有没有搞错啊,现在人家居住的环境都是向往清静、整洁、优雅的地方,而你却觉得住在鸡场也不错,这不是向着反方向走吗?”其实,你不懂,住在鸡场也有不错的地方。不信吗?这里我就讲给你听听。
在市供电局大院内,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房间,那里虽然环境优美,房间里家具齐全,摆设整齐,但有一方面使我感到十分不满。
刚开学的时候,我就一直在供电局那儿睡。有一天晚上,我早早入睡了。到了第二天早晨,天放晴了,太阳已出来。那时已经是七点二十分了,我赶紧起床穿衣,匆匆洗漱完毕,背好书包,马上乘三轮车上学去。
不一会儿就到了校门,我急忙付车钱,就马上冲进学校,这时,我不知是何时了,但同学们已经在教室早读可以证明这时已经是上课的时间了。
当我冲进教室,老师瞪了我一眼,便叫我到办公室,她很不客气地批评了我一顿,最后说“就原谅你这一次”。
当天晚上,为了第二天能按时到校上课,睡觉前,我事先把闹钟定了时,才放心地入睡。但不知怎么的,早晨起床时同样已经是七点二十几分了。这一次,由于我又迟到了,结果挨了老师几下。
过了几天,妈妈要我换到另外一个地方去睡,就是每天出入都要掩鼻捂口的鸡场。我说“我才不去那个臭地方呢!”她非要我去,还说“住惯了自然就不觉得那儿臭。”我执拗不过她,只好服从了。


在鸡场睡的第一天早上,我醒来后一看表,这时只是六点四十几分而已,可我已经感觉睡够了。迅速地洗漱完毕后,我就背着书包去上学。这次我没有迟到了,而且由于我来得比别的同学还早,因此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表扬。
在到鸡场去睡的时候,我基本上是六点四十分左右起床。我既不觉得困了,也没有晚起过,每次上学都能按时到校上课。
遗憾的是,自从妈妈安排我到鸡场来住,我一走进鸡场来,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友吕恒源传
       考考考,分分分
       折飞机
       美丽的夏天
       暑假随想
       小花园
       帮助人
       美丽的花
       美丽的小花
       我和大家看樱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住在新添寨
    如果我住在乡下
    我家住在马路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