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再也不装病


我再也不装病

这天早晨,我突然醒了,看看手表,才刚刚七点半,怎么早就醒来了,我把头转了转想闭上眼睛再睡一会,可我心里突然一惊,空白的脑子里蹦出了一件事:昨天英语作业好像没有做,于是我赶快下床证实了一下,我慢慢地打开书包,轻轻地翻开作业本,果不其然,真的没有写,可现在赶也来不及了啊!就在我着急时,我的脑子里闪出了一个念头:装病。

于是我反身又回到了床上,把被子半盖在身上,把脚伸出被子外。

八点半,妈妈来叫我了,我假装不理她,她使劲推我,我呻吟着喊着我肚子痛,妈妈连忙掀开被子,问我那里痛,我随手指了指,说我浑身都痛,爸爸看我的样子那么难受,就背着我往医院跑,这时我心想:完了,装过头了。

   到来医院,谁知道那医生是什么眼神,非说我是乱吃了东西,晚上还受了凉,给我开了几瓶500毫升的药,我深知500毫升的概念,这够我打一天半了。

谁知道这所医院的护士也是“一流”的,给我扎针扎了五六次,银针在我的皮肉之间穿梭,痛的我大叫,胳膊上的肉在颤抖,有好几个护士都试了一遍,最终她们的护士长来了,扎了两下扎进了血管里。

我发誓我再也不装病了,宁可多听听老师的教导。这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这痛苦的经历让我刻骨铭心,所以一定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学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下象棋
       黄昏童年足球赛
       也许这就是所有
       一路有你同行
       难忘那张总是微笑的脸
       母亲的手作文600字
       这就是爱
       风的自述
       不会变的是心态
       书籍伴我成长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再也不用妈妈喂饭了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牙再也不疼了
    鸟龟,在你被埋前让我再看你
    我再也不接电话了
    再也见不到了。
    新年来临,我们也不再是小孩
    住在鸡场也不错
    让我再看你一眼
    我再也不说谎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