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母亲200字


感恩母亲200字

记得那是寒冷的冬天,我跟小伙伴在村里的小河边玩。

虽然天气非常的冷,但是我们却一点也不放在心上。玩了好长时间我才想到回家,却是傍晚了。回到家妈妈坐在凳子上拿着一根棍子,冷冷的对我说:“今天你去哪里了?”说完拿着棍子对着我的屁股狠狠的打。我哭个不停妈妈才扔掉棍子坐在凳子上非常生气地说:“你以后还出去玩这么久才回来吗?”我不但不回答反而跑进屋里趴在被子里大声的哭。

这时爸爸来到屋里对我说:“你不要怪***妈,不是她想打你,她只是想给你一个教训你知道吗?你不知道,你没回来时,妈非常的担心你,把整个村都找遍了,她想天气那么冷,你肯定不会在河边就没有去河边找你,就回了家。你没看到刚才那担心的模样,她可是急死了”顿时我眼泪流了下来,没有想到妈妈那么爱我,可我却认为妈妈打我是因为我调皮她才打我。妈妈我再也不会因为你打我而感到生气了,因为你打我是因为你爱我。

俗话说:“打是情,骂是爱”你给我的爱比世上所有的东西还珍贵,深深的打动了我。

我想对所有的小朋友们说:“天下父母心,父母打我们也好,骂我们也好,那都是因为爱我们。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一般的年华
       真诚的友谊打动了我的心
       涩涩的雨夜
       体验农村生活
       如水眼神
       我的铁哥们
       观看赛龙舟比赛
       可爱的小公主
       小飞人卡尔松读后感
       老妈你真烦读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恩小草
    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做母亲。真难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感恩与爱同行
    感恩母爱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母亲,好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