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写景作文

  初春,是一个脚步轻轻地画家,当你觉察到她的到来时,她已用自己独特的画笔——春风,为这片久违了的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都刷上了春的色彩,她比任何画家都高明,都会运用颜色,不信?你可以去问人们,没有人不喜欢她画的画。
  初春为世界画上了一幅精美的画,也为仲春,这位音乐使者,设计了一条康庄大道。她用她那清脆的喉咙唱出最婉转最悦耳的歌,她有着自己独特的乐团——仲春鸟乐团,候鸟们从南方被召唤了回来,进行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合唱,她们有独特的麦克风——春风,把春的声音带到四面八方。
  踏着初春的地毯,听着仲春的音乐,晚春到来了,这位伟大的书法家,用春风毛笔点缀着这个世界上的点点滴滴,书写这“春”这个大字。
  啊!美丽的春天,你是一切的新起点,有了你,世界上又响起和谐的音符;有了你,世界会越来越美丽;有了你,世界上的点点滴滴都会很美好;有了你,我们可以向着一个新的目标,前进,多夺取到胜利的旗帜……
  啊!向往的春天,美好的春天……
小学生写景作文800字
  清晨的朝阳温暖地照在窗边的南洋杉上,落下斑斑驳驳、稀稀疏疏的光影。它正在如饥似渴地生长着,以不卑不亢的身躯展示着自己的英姿。我喜爱这棵葱葱绿绿的南洋杉。
  小时候,这棵南洋杉又矮又小,不知是谁随手播下的种籽,还是从澳大利亚飘洋过来的新生小杉苗?它都昂然地冒出了头。当它还在惊奇地探着头,欣赏着这大千世界时,顽皮的小孩用手去捉弄它,心烦的路人拉扯着它,一个脆弱的小生命抱怨地看着这个世界,似乎已经奄奄一息了,我把这些看在眼里,却根本没多在意,心想任由它去吧!过着幸福、快乐的每一天。
  后来,我渐渐长大了,竟对眼前的这棵南洋杉有了牵挂,我留意到当年那个被人欺负的南洋杉在岁月的磨励中长大了,已经有我的肚脐那么高了。这几年来,没人注意到它是如何长大,在经过千锤百炼后,它萌发了生命的绿芽,我无法相信我的眼睛,这不是当年那棵小南洋杉吗?揉了揉眼,那一抹清新的绿色依然在我的眼前,我竟欢喜起来,为它璀璨的生命的生生不息而感到庆幸。
  记得我第一次离开父母到香港演出,依依不舍地跟它告别,它似乎也伤感着。漫天的雪花瑟瑟地散落在南洋树与我的身上,我不忍心再望它一眼,它只用那肃立的身体送我到远方。外面的世界丰富多彩,我受到了心与意志的磨炼,回家时,只见那南洋杉傲然挺立在风中,变得十分强壮,对我欣然一笑。
  斗转星移,岁月更替。南洋杉似乎比我高多了,但我更想了解它,亲近它。坚韧的性格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为它修起了坝台,有了这样的生活环境,这棵南洋杉迅速地生长,枝干沿水平面伸展,舒展开来,如小女孩子的辫子似的叶子一簇簇地生长在枝干上,绿得发亮,绿得透明。一个枝干上有无数个粗细不一、长短不齐的小辫子,上面的细针很是扎手,一碰就疼,而新生的叶则是软软的,却也不矢一份刚强,从枝干往外长,一抹抹新绿沉淀在那最末端,似手的针叶一点一点地把那绿色围着,在阳光的照耀下,那嫩嫩的绿如同蝴蝶的触角,翩翩起舞。整个树干好象一把巨伞投下一片阴凉斜倚在我的窗边。让我细细地凝望着她。
  一时兴起,我情不自禁地拿了一本《意林》来到南洋杉下,靠着树干看书,它似乎在望着我,渐渐地,我们融为一体,阳光从密密的树叶中透下来,仿佛在细数我和她的友情。觅得这份静谧,我的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生命的作文200字
       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二人三足作文
       学骑自行车作文
       春雪作文300字
       春姑娘作文300字
       关于雨声的作文
       关于菜园的作文
       我的苦恼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