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三年级作文这就是我

  我叫张轶斐,在郑州市育人学校三(2)班上课。我平时爱劳动,我爱哭也爱笑,我喜欢看书和写字。上课时常被老师表扬。
  有一次,老师让第二组的学生打扫教室和卫生区。可是第二组的两个同学没来,我就拿起扫把帮他们一起扫。我们扫完之后就回班休息了。不料这件事被老师看见了。上课时,老师说:“张轶斐同学为班集体劳动,大家要向他学习。”当时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星期天,早上6点半我和哥哥起床了,哥哥一起床就开电脑玩电脑、我一起床就开始做作业。妈妈说:“晓栋,你是哥哥就应该做个好榜样,你看看你一起床就玩,再看看你妹妹一起床就学你俩的差距多大。”
  这就是我,爱看书的我,爱写字的我,我有长处也有短处。
三年级作文这就是我300字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眼睛像黑宝石一样黑,“黑宝石”眼睛下镶嵌着一双樱桃小嘴。
  我生下来就一副小巧玲珑的身材,每天我都无忧无虑,过的很快乐!
  我喜欢穿一件红毛衣。跳舞时,如同一朵小小的红花在随风舞动。
  我爱音乐、画画、跳舞更爱看书呢,因为看书给带来快乐,还有丰富多彩的知识呢!
  我的优点是:乐于助人、勤快、有礼貌、聪明、对事认正负责。但是人往往也是有缺点的,我的缺点是:粗心大意、没有上进心、上课不认真听讲等等。
  这就是我,一个既有优点有又缺点的女孩,活泼开朗的女孩,你们喜欢吗?
三年级作文这就是我300字
  我今年十五岁了,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浓浓的眉毛,高高的鼻梁,在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
  我是开朗主义者,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不退缩,带着笑容面对一切!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快乐之家中,爸爸妈妈哥哥家中的每一个成员都特别的疼爱我。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酷爱弹琴,比如说电子琴……家里被访者一架电子琴,爸爸要求我一天只练一小时,可由于学习的缘故,我会偷懒一阵子。
  同学们,既然我们被分到一起学习,就应当在学习中有所帮助……我的目标是在三年后的中考,六年后的高考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家人争光!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原意为目标所付出一切努力的人。
三年级作文这就是我300字
  我姓奚名鹏宇,今年十一岁,是第一完全小学三年级学生,本学期在班里是一名体员,下学期就读四年级了。
  我长着一张长脸,一头乌黑的少儿发,一双小小的咪咪眼,像个活泼的小男孩。
  我有三个优点,一是;我爱帮爸爸妈妈干家务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二是;我非常喜欢写作文。三是;坚强、有勇气、聪明机灵,不管写什么作文,总是坚持达到目的。比如每次爬竿、吊环,由于我坚持苦练,动作敏捷得想一只小猴子。
  不过我也有自己的缺点,那就是“粗心大意”。这使我认识到;做任何事,只要下决心改正就一定会甩掉“粗心大意四个字。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男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写景作文
       珍惜生命的作文200字
       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二人三足作文
       学骑自行车作文
       春雪作文300字
       春姑娘作文300字
       关于雨声的作文
       关于菜园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