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珍惜生命的作文200字

  生命就像时间一样,在慢慢地流逝;生命就像流水,在慢慢流走,永远都回不来了。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在这短短的岁月里,我们要做有意义的事情。
  记得在一张报纸上看过这样一件事:一个小孩在等红绿灯的时候,等得不耐烦了,于是,就骑着自行车闯了红灯。结果,不幸被车撞了,失去了这宝贵的生命,可惜,可惜!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要遵守交通规则,多等一会,生命就不可能这么快就要离开自己。我们现在还小,还有好多好多岁月等着我们去度过。要珍爱生命,不管怎么说,生命是珍贵的,它胜过任何东西包括金钱,我们一定要珍爱生命。生命会在任何东西都无法阻止下流失,我们一定要在这短短的岁月里做多多的好事。
  为希望工程贡献自己一点小小的心意,为那些贫困的小孩子捐出自己节省下的一些零花钱,让他们有学习的地方,有玩耍的地方!
  总而言之,生命是珍贵的,要珍爱生命!
珍惜生命的作文200字
  生命对于我来说,是宝贵的,也是美好的。我的生命是属于我自己的,我的生命也是父母给予我的。我要好好地珍惜它,也要好好地使用它。
  一次,我在电视新闻上看到一个小女孩,她的两条腿被一场意外的车祸无情的夺走了。因为要靠手臂支撑全身的力量,下半身容易被磨破,于是被一个篮球包裹着。至今为止,她已经磨破6个篮球了。看到这里,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落了下来,我没有擦去脸上的泪水,而是任它肆意的淌下,我被这个小女孩坚强的意志力感动了。
  生命就像沙漠里的一粒细沙,渺小而又不起眼;生命就像一颗璀璨的珍珠,总会散发出耀眼的光芒;生命又像一株美丽的花朵,在风雨中成长,却可以绽放出最美的微笑。
  生命不在于它是什么,而在于它的意味是什么。生命只有一次,一旦失去,就不会复生。因此我们应该珍惜生命,善待生命,要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
珍惜生命的作文200字
  我以为生命不重要,我现在我懂得了生命的重要,我就是从一个事例中得到启示:
  我在写字的时候,有只蝴蝶在我的头上飞来飞去,骚扰着我,趁它停下来时,我伸开我的双手,拢住了它,它一直挣扎着,我知道它在求我放了它,蝴蝶这种求生欲望令我震惊,我深深地感受到生命的重要,竟然要死了,还得要请求放了我们的生命,他不放我了们,我们还是要求生。我忍不住放了蝴蝶。
珍惜生命的作文200字
  我们这一单元学了很多珍惜生命的课文,例如:触摸春天,永生的眼睛,花的勇气和生命生命。其中我最喜欢,最感兴趣的就是生命生命了。
  我有一次看书,看到一个残疾人珍惜生命的故事。在澳大利亚的一个医院里,有一个小孩,叫约翰,他天生没有下半身,当他上小学的时候,他的同学把他看成怪物,把他的嘴封住,把他扔进垃圾桶里,这样的痛苦和歧视让小约翰想自杀。
  约翰很喜欢运动,他每天都在练习,在1997年,他去参加残疾人网球比赛获得了冠军!2000年,他与健康人一起参加举哑铃的比赛,他竟然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他经过刻苦的运动,他的手几乎要比健康人的脚还要粗。
  约翰的那种珍惜生命的精神,让他成为了世界上最著名的“激励大师”一个残疾人都能珍惜生命,我们一个健康人也要象他一样珍惜生命。不要生命白白的浪费掉!
珍惜生命的作文200字
  我们的生命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二人三足作文
       学骑自行车作文
       春雪作文300字
       春姑娘作文300字
       关于雨声的作文
       关于菜园的作文
       我的苦恼作文
       辩论会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300字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作文珍惜生命400字
    有关生命的作文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400字
    关于珍惜粮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