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暑假趣事

  暑假趣事暑假生活就象一只万花筒,异彩纷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张网中的记忆。那张网捕捞着生活中的各种大小事情。其中有一种,今天还经常萦绕在我的脑际,使我感觉当时的甜美、情趣。暑假的一天清早,我来到姐姐家,看见她手里正那着一个红色的鸡蛋。姐姐对我说:“花兰,你信不信,这只鸡蛋会跑。”我笑着说:“鬼才相信你的话呢。”姐姐说:“不信你瞧着,”说完,她把鸡蛋放在地上,那个鸡蛋竟然真的滚了起来。鸡蛋怎么会滚呢?我迷惑不解。我把鸡蛋拿起来放在耳边一听,里面有沙沙的声音,这声音着实让我吃了一惊!我问姐姐:“这里面有什么东西?”姐姐一连严肃地说:“这是神蛋,是我家母鸡下了10天10夜才下出来的。说不这下是哪路神仙下凡,投错了胎。”我更是吃惊了,这中神话里的事,难道是真的?我不相信,问:“不会吧,快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姐姐笑了,说:“看把你急的,这里头装的是一只虫子,虫子一爬,鸡蛋也就滚了起来。”你也帮我做一个,行吗?“我哀求她。姐姐满口答应:”行。“到了我家,我按照姐姐话,找了一个鸡蛋,又捉来了一只昆虫,姐姐把鸡蛋的一头挖了一个小洞,把蛋黄清倒在碗里,又用吹风筒把里面的吹干,把虫子放进去,用一张纸把洞口糊住就,然后,用红墨水染红,“滚蛋”就做成了。往地上一放,蛋竟真的滚了起来。两个蛋一前一后得滚着,太好玩了,逗得爸爸、妈妈也赶来凑热闹……屋里不时地穿出我和姐姐欢快的笑声。时光如梭,我们又开学了,暑假中所放生的许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在我的脑海中,随着时间的渐渐淡薄,而惟有“滚蛋“这件不起眼的小事留在我的脑海中,并深深地扎下了跟,每想起它,我就忍不住想笑,多有趣、多快乐的暑假生活啊!

小学生作文暑假趣事
  这是我在江阴的最后一天,我哥哥请我去黄山湖游乐园玩。
  我们先玩了碰碰车,我左冲右撞,结果开到了角落里。我哥哥真是坏心眼啊,把我一直按在角落里,不让我出来。
  开完碰碰车,我们去打qiang,刚开始,我哥哥打得比我慢,我打十个,他打一个。后来我们越打越快,打得老板的脸都绿了,因为他从来没有见过我们这样的神qiang手。一眨眼,一面墙的气球都没了。真是太痛快啦!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小学生作文暑假趣事
  不知不觉中,暑假已过去二十余天。在这二十余天中,发生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在此略举一二,请君听我细细言。
  这二十余天中,可以说至少有十天我是在“书海”中度过的。书籍一直是我灵魂的归宿。这十天中,我读了近二十本书,汲取了更多的精神食粮。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在书店之中,找一个位置坐下,拿起一本书,如饥似渴地读起来。一进入书的世界,你就会觉得似乎是被隔离起来。大街上的吵闹声没了,车辆的鸣笛声没了,你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有着数之不尽的珍宝。我爱读书,也爱思考,书中一句意味深刻的话常使我托住腮帮子思考许久。我不喜欢逛街,总觉得那很无趣。惟独我沉浸在书海之中,才会感到一丝惬意。托尔斯泰说过,“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r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水仙花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学包饺子作文
       丢手帕作文300字
       有趣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我的家作文400字
       课间花絮作文300字
       自由作文300字
       我的烦恼作文300字
       暑假学习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