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螳螂的作文300字

  一天,一只螳螂在看日历的时候突然发现过两天就是万圣节了。他立刻告诉了大家。一只年长的螳螂说:“那我们就举办一个聚会吧。邀请蚂蚁过来一起玩。”一只螳螂说:“我们要布置螳螂屋,准备丰盛的食物。”一只小螳螂抢着说:“要有苍蝇糖果和苍蝇烧烤!”
  于是,螳螂们开始行动起来了。一只螳螂去给蚂蚁写邀请信;一些螳螂负责去买布置螳螂屋的装饰品;一些螳螂去抓苍蝇,另一些准备好做苍蝇烧烤和苍蝇糖果的材料……
  到了万圣节那天,蚂蚁们应邀来到螳螂屋,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小螳螂们都穿上了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上一盏南瓜灯和小蚂蚁们跑出去玩。大螳螂们都随身带着苍蝇糖果发给小螳螂们和小蚂蚁们吃。晚上,美食大会开始,最受欢迎的就数苍蝇烧烤了,它们个个都吃得肚子滚滚圆。
  螳螂和蚂蚁们过了一个欢乐的万圣节。

描写螳螂的作文300字
  有一天,我在阴沟里发现了一只螳螂。
  这只螳螂有着强健的身体、有力的六肢、锋利的前腿、宽大的翅膀。它的眼睛大得吓人,一对大眼睛中的距离特别长,又绿又长的触须显得特别美丽。
  螳螂家族是肉食类动物,雌螳螂很贪吃,肚量很大,而雄螳螂一次只吃几只小苍蝇。
  这个有趣的发现让我知道了这种昆虫的生活情况和习俗。

描写螳螂的作文300字
  我在童年中发现了许许多多的秘密,但这螳螂的秘密是我最感性趣的秘密这要从今年暑假说起。
  一天我在小雪妹妹家看动画片《黑猫警长》,里面有一集写了:一只雌螳螂与一只雄螳螂结婚后竟然吃了雄螳螂。我看完后,心里想这怎么可能呢?螳螂在昆虫中给我的印想是最好的,一只螳螂在2个——3个月中,能吃掉700多只虫子呢!它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个大刀将军,我想:“这一定是假的,动画片都是骗小孩的,我都快十一岁了,你是骗不了我的!”可过了两天,我来到七连,在奶奶家的门口,我忽然看到两只螳螂,但不知到在干什么。我好奇的蹲下来仔细观察,过了一会儿我突然看到一只螳螂把另一只螳螂给吃掉了。我揉揉眼睛还是不相信。
  回到了家,我决定把这件事给弄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先把我的《十万个为什么》打开找,可就是找不到,于是我又接二连三的找了许多书,可是没有答案。顿时,我想到了妈妈给我买的《小学生语文书中的动物故事》这本书,我找到这本书,便如饥似渴翻着:“啊,找到了,找到了!”我兴奋地喊起来。里面有这样一段:很多书中都说螳螂凶残,雌螳螂与雄螳螂交配已后,会马上转身咬住“丈夫”的脖颈,一口一口地将它吃掉,直到盛下两片残翅为止。其实并非如此,德国和美国科学家用录象机,录下19对螳螂交配后被雌螳螂吃掉。只有雌螳螂吃掉。只有在雌螳螂十分饥饿的情况下,偶尔吃了“新郎”。原来是这样,我终于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自从这个小小的发现之后,我对知识的渴求欲越来越强,不但爱观察也爱看书了。长大要有所发现,有所发明,必须从小发现问题,并学着解决问题。就一定会有所成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暑假趣事
       小学作文水仙花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学包饺子作文
       丢手帕作文300字
       有趣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我的家作文400字
       课间花絮作文300字
       自由作文300字
       我的烦恼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描写杨梅的作文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暴风雨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