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一天,我穿的整整齐齐,背上书包,兴冲冲地踏上了去学校的路程。
  一路上,我看见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欢迎我来到学校,树叶也在左右的摇动,好像在和我打招呼。
  当我走进校园时,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整个校园就像是新的一样。我慢悠悠的走进教室,看见了同学们都在自己的座位上大声读书,我还见到了新的老师,新的班级和许多可爱的新同学。
  开学的第一天,使我终身难忘。

开学第一天作文300字
  假期结束了,该上学了。早上睡得正香,爸爸妈妈就叫我起床了。妈妈对我说:“唉,平常睡懒觉的习惯该改了,现在正式开始开学了”。我用手用力擦着眼睛,终于把眼睛睁大了。妈妈帮我穿好衣服,拉我进了卫生间,我赶紧刷牙洗脸。吃过早饭,我背着妈妈刚给我买的新书包上学去。一路上想,真开心啊,马上就见到我的老师和小伙伴们了,又可以一起上学、玩喽……。一到学校,我们的学校院子里还是那么干净、漂亮。铃声响了,上课了,第一节课我们上了数学课,感觉挺有意思的,第二节课我们上安全教育课,使我明白了怎样燃放鞭炮,下课了,我们一起玩,一起跳皮筋……,铃声又响了,又上课了,老师认真的讲着,同学们仔细的听着。
  开学的第一天真有意思啊!

开学第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非常开心,也非常兴奋。这也是我升入初中的第一天。
  六年级毕业后,放了一个月的长假,我玩的很疯,偶尔也会想象一下上初中的感觉。初中和小学真的不一样,班级不一样,老师不一样,同学不一样,好多都不一样!小学,我的学习成绩在班级中一直是处于中等的状态,初中,我要我的学习成绩在班级处于上等的状态。
  我很庆幸我进入了一个好的班级,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学校、班级争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秋天丰收的作文
       关于一本书的作文
       我的芭比娃娃作文
       写雨的抒情作文300字
       菊花三年级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400字
       观察小甲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秋天真美
       秋天的早晨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又要开学了作文400字
    准备开学作文4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开学典礼的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2012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第一次骑车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