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秋天丰收的作文

  秋天到了,晴空万里。天高云淡,硕果累累。
  丰收,使田野更美丽,更壮丽,更欢乐。那雪白的棉花,那金黄的谷穗,那红色的高粱,金黄的玉米,都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看打谷场上的农民伯伯,用他们一双双勤劳的手,将棉花小麦大豆玉米,运往祖国的东西南北,让各地的人们知道农村的欢乐。
  果园里,硕果累累,香气袭人。红彤彤的苹果,金黄色的鸭梨,紫水晶般的葡萄挂满了枝头,人们要用拖拉机,将它们运到祖国的各地,让远方的人们也一起分享这颗颗“甘美”。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让人们享受到了勤劳的乐趣。

关于秋天丰收的作文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农村到处都是金灿灿的。
  田地里,稻子成熟了,金灿灿的,被太阳照得闪闪发光。有些长得好的稻子,比我们小朋友高半头。原来能容得一个人走的小路,都被这些数也数不清的稻子挤得走不起来了。农民伯伯在田里紧张地忙碌着,有的在田里收割稻子,有的在拨野草,有的在给农作物浇水、施肥。突然,我发现远处的稻田里有几个人一直站在那儿一动不动的,手里又没有拿农具,笔直地站在那里,我再仔细一瞧,原来是些稻草人。
  秋天,农民的家里也是金灿灿的,带有大自然中的花香。原来,农民的家里几乎都种着菊花。现在是秋季,正是菊花开的时候,所以无处不见各种色彩的美丽的菊花,尤以黄色的最多,这时也没有别的花敢与它争艳了。红的、黄的、粉的、桔黄的……说也说不完,数也数不清。从远处看,这些花一簇簇的、一团团的,煞是好看,而这些浓浓的菊花香也从远处悠悠地飘过来,和着田里稻谷的清香,甜甜的、暖暖的,又悠悠地飘过去,与远处不知谁家农舍的炊烟嘻戏成一团,迷迷糊糊的,便再出分不清空气中弥漫的是菊花的幽香、稻谷的清香,还是炊烟的芬香了。
  秋天的稻田,秋天的农舍,都是金灿灿的。我喜爱金灿灿的农村!

关于秋天丰收的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非常的晴朗,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和爸爸一起去乡下看望爷爷、奶奶。
  马路边是一望无边的田野。秋天到了,田野上一片丰收的景象。玉米像挺立的士兵,结的穗子又大又长。大豆成熟了,发出哗哗的响声。
  到了老家,我们去果园玩。果园里有各式各样的水果。你看,那红红的柿子像灯笼一样高高挂在树上,苹果红得像娃娃的红脸蛋,石榴笑的裂开了嘴,梨子黄澄澄的,真惹人喜爱。葡萄一串串的像水晶一样。
  果园旁边是菜园。里面大葱、香菜、菠菜绿油油的,辣椒长的红艳艳的,还有大冬瓜一个有几十斤呢。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一本书的作文
       我的芭比娃娃作文
       写雨的抒情作文300字
       菊花三年级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400字
       观察小甲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秋天真美
       秋天的早晨作文
       游中山公园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