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拾贝壳作文

  今天我和同学来到海边,海风轻轻地吹拂着我的头发,令我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我脱下鞋子,慢慢地走向海水边,金黄的沙滩,细柔的沙子,让我踩上去很舒服!海水悄悄地漫过脚边。啊!好爽啊!沙滩上的人多得数不胜数。
  我和我的同学商量了一下,一起去拾贝壳。她同意了。我们在海边漫步,趁卷来阵阵小小的海浪时,趁沙子下滑时,我们弯下腰,在里头摸索。
  “呀!找到了!”我高兴地叫了起来。在我手中心,有一个被阳光照得闪闪发光的贝壳,它洁白无瑕,光滑,甚至带有点海的味道。可把我高兴坏了,继续等下一波海浪,不一会儿,我又拾到一个贝壳,它的底是黄色的,上边还有黑色的小花纹。真漂亮啊!
  有时我们还走近海里,卷起裤角,在水里摸索。1个,2个,3个,4个……各种各样的奇形怪状的贝壳出现的我的眼帘。我和我的同学一共捡了15个贝壳。
  在我们的身后,留下了一串金光闪闪的脚印!

拾贝壳作文
  远远望见大海,海水和天空都是湛蓝湛蓝的,天海一色,水天相接,多么壮观的景色啊!冰凉的海水抚摸着我的小脚,忽然,一个巨大的海浪冲了过来,让我呛了一口海水,好咸呀!
  沙滩上布满了各式各样的贝壳,有的像打开的折扇,有的像吹号的喇叭,有的像尖尖的宝塔,还有的像孔雀开屏……快瞧!扇贝中间有一颗珍珠,正闪着银色的光芒!我捡啊拾啊!红的、白的、花的、黄的,五彩缤纷,真使我眼花缭乱。
  我拾起一只小海螺,贴在耳边,静静地聆听,海螺发出“呜呜”的声音,就像海妈妈对女儿的呼唤!我非常兴奋、激动,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贝壳、大海!

拾贝壳作文
  松软的沙滩上留下了一串串浅浅的脚印,那是我们成长的足迹;弯下腰去捡拾那别致的自然之子,拿在手上,在明媚的阳光下放射着格外的色彩,就如我们丰富多彩的人生。
  人生在世,有多少事要经历?这其中少不了失败,少不了成功;这其中夹杂着我们的泪水,我们的汗水。
  失败,成功,泪水,汗水,交织着绘成美丽的图画,记载着历史的回忆。
  正是这些,使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正是这些,使我们的人生更加多彩。
  在历经沧桑之后,我们终于能够拥有一种平和豁达的心态,去感悟人生,去享受人生。
  捡拾贝壳,收藏人生的点滴。当夕阳的余晖照在身上,我们能够对自己说:我已经过完了完美的一天,我收获了很多,我的人生丰富多彩,我的人生无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第一天作文300字
       关于秋天丰收的作文
       关于一本书的作文
       我的芭比娃娃作文
       写雨的抒情作文300字
       菊花三年级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400字
       观察小甲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秋天真美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拾贝壳作文
    贝壳
    拾贝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