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贝壳

  

  在海边,我捡起一枚小小的贝壳。贝壳很小,却非常坚硬精致。回旋的花纹中间有着色泽或深或浅的小点,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在每一个小点周围又有自成一圈的复杂图样。怪不得古时候的人要用贝壳来做钱币,在我手心里躺着的实在是一件艺术品,是舍不得拿去和别热作交换的宝贝呀!小学生作文网t262

  在海边捡起着一枚贝壳的时候里面曾居住过的小小的肉体已经死去,在阳光,沙硕和海浪的淘洗之下,贝壳中的生命所留下来的痕迹已经完全消失了。但是,为了这样一个短暂和细小的生命,为了这样一个脆弱和卑微的生命,上苍给他制作出来居所却有多精致,多仔细,多么一丝不苟[注: 苟:苟且,马虎。指做事认真细致,一点儿不马虎。]啊!

  比起贝壳里的生命来我在这世间能停留的时间和空间,是不是更长,更多一点呢?是不是也应该用我的能力来把我所能做到的事情做得更精致,更仔细,更加一丝不苟呢?

  请让我也留下一些令人珍惜,令人感叹的东西吧!谜语大全及答案

  在千年之后,或许也会有人对我留下的痕迹反复观看,反复把玩,并且会忍不住轻轻的叹息:“这是一颗怎样固执又怎样简单的心啊!”

https:///zuowen/69/list6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蚕
       绿萝
       自然美景之可爱的月季花
       我的朋友小狗卢比
       我的小闹钟
       欢乐的大家庭
       心爱的小黄鸭
       茑萝花
       漂亮的小金鱼
       会飞的汽车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