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再也不当行家了


再也不当行家了
尴尬的事谁都有。  
可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两个字就像一个定时炸弹,随时可以爆炸。可不,这一回我就被“炸”了个面目全非。
这是一堂品德课,老师叫我们背《古今贤文》,我一听,差点没笑出声来,这么简单的东西竟然要背,这不就等于弹灰尘一样简单吗?于是我连书也没看,不管三七二十一高举了右手,看上去一幅胸有成竹的样子。
终于,那颗埋藏的炸弹开始了倒计时。老师点到了我,我清了清嗓子,两腿并拢,两手很随便地“躺”在桌上,摆出一位文学家的范儿大声背诵:“第103则,强中更有强中手,恶人终受恶人磨。第104则……第107则、则。”奇怪,一开始不是挺好的吗?怎么就不会了?我不由地急了起来,豆大豆大的汗珠流过我的手心,眼皮皱了起来,就好像一个风干的橘子。我焦急地直跺脚,手指不停地抓着头,头发被抓得鸟儿都可以搭窝筑巢,眼睛四处乱瞟,希望有人给我提示。我的同桌连忙翻开了书本,小声提醒:“第一个字是为。”我一听,脱口而出:“为恶最乐,为善难逃。”顿时,全班就像炸开了锅一样,发出了一阵惊天动地的笑声,我猛然醒悟,原来我把恶和善交换了位置,我下意识地捂住了嘴,脸像个红苹果,“哗”一下子红了,当时我真想找个地洞钻下去。老师没说什么,让我坐下去,在同学们幸灾乐祸的笑声中,我惭愧地低下了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毛钱的感人故事
       那一天我既伤心又愤怒
       作文中的礼物
       一根筷子的神力
       超越自我
       冬天的夜晚
       永恒的孤独陪伴
       春来了
       表妹的生日蛋糕
       宛若天空般灿烂的微笑
     
     我是一只螳螂
     车站上的一件事
     鸭妈妈
     游四会贞山
     再也不当行家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想对您说
     有趣的公开课
     幸福的泪水
     我被表扬了
    再也不用妈妈喂饭了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牙再也不疼了
    我再也不装病
    我再也不接电话了
    再也见不到了。
    新年来临,我们也不再是小孩
    住在鸡场也不错
    我再也不说谎了
    我是个女生也不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