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四会贞山


游四会贞山
国庆期间我们来到贞山风景区,贞山里彩旗飘扬,人山人海,因为最发的绿道而更有名,吸引了很多游客来游玩。
一进门口,我看见一块牌坊上写着“贞山雨霁”。四个大字。一条宽阔的水泥路,两旁种满了高大的棕榈树,好像一排威武的哨兵,日日夜夜守卫着自己的家园。右边是一块绿油油的草地绿地毯,中间种满了黄色的野花,微风吹来,野花顺风飘动,那香味一定令人陶醉。草地上有两个大小不一、水平如镜的人工湖。湖中心有一个贞仙女,微风吹着她的裙子,使湖更加有生气。向前走,一间壮观雄伟、香火不断的贞仙祠出现在眼前。人们来这里拜神、烧香、祈福。从贞仙祠出来,向左边的路走去,抬头一看,一座八角形的七层建筑耸立在半山腰上,那就是有名的天音塔。天音塔八个角上都挂有铃铛,登上天音塔最高层,向远处眺望,绥江河像一条银色的带子,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好像有无数的金子掉在水面似的。旁边的高楼大夏像雨后春笋般处处林立;江滨堤园像一条长龙,围着四会。
接着我们向绿道出发,到了绿道只见路面沿着山边向前延伸,顺着山体左弯右曲,上上下下,但是坡度不大,行人可踩自行车。我们租了一辆亲子自行车,一路上,只见两旁树木葱茏,花草树木上均挂有小牌子简介,在显眼的地方还写有诗句。鸟语花香,空气清新,风光秀丽。小桥、流水,望着山间小溪潺潺地流淌,有一些小朋友还在小溪里捉鱼,玩水。确是休闲、游玩、享受低碳生活的好去处,在这一路上林阴小道,山水相连,自然的绿道上,呼吸着格外清新的空气,听着林中小鸟的歌声,仿佛自己也进入了大自然。
贞山处处有美丽的景色,绿道一个让人散步骑车感受自然,放松身心的好地方。希望五湖四海的人能到此一游。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也不当行家了
       两毛钱的感人故事
       那一天我既伤心又愤怒
       作文中的礼物
       一根筷子的神力
       超越自我
       冬天的夜晚
       永恒的孤独陪伴
       春来了
       表妹的生日蛋糕
     
     我是一只螳螂
     车站上的一件事
     鸭妈妈
     游四会贞山
     再也不当行家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想对您说
     有趣的公开课
     幸福的泪水
     我被表扬了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