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个女生也不赖

我是个女生也不赖  
  稍稍浏览了一下博客,只记得那篇《我要是个男生多好》,给我这个正宗的女生一个“毁灭性的打击”。女生,真比男生差吗?  
  其实,女生勾心斗角的主要原因还是我们心思太细。我们太在乎一些面子、成绩之类的,而稍稍忽略了真诚。可能我们会在背地里说别人坏话,可能我们会互相挑拨,也会让一些人受伤。但是我们绝对没有忘记做人的本质!  
  我们依旧会在百忙之中抽出空陪好朋友上厕所,坦然地面对好朋友对自己“假心假意”的误解;如果没有时间,我们会稍稍斗两句嘴然后各干各的。可能我们有的时候会使使坏、拉朋友下水,那么要么不是开玩笑,就是我们事后会后悔得半死。如果我们不信任好朋友,我们就不会跟她说别人的坏话。我们之中的美好,完全大于虚伪和欺骗。  
  其实人最大的悲哀不是对自己失去信心,而是对他人失去信心。因为世界上,肯定有人会把心给你。既然你是女生,就要在这样的生活中寻找乐趣。把勾心斗角当场游戏,把别人说的闲话当做戏言,对一切“没有硝烟的战场”一笑而过,有的时候稍微加入,玩一玩,权当是茶余饭后的休闲品。怎么样,这样的生活,劳逸结合,有趣多了吧?  
  再看看男生,你确定他们也是真心待人的吗?他们或许是大大咧咧,或许是有些不谙世事,但是每个人总是有自私、阴暗的一面,每个人都会有小心眼的时候,所以何必去羡慕别人呢?  
  只有坦然、乐观地面对一切自己的或者别人的污秽、邪恶、自私,才能真正地对自己的生活满意。同样的,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好自己身边的友情、真诚与快乐。  
  我是女生,我只做女生,我只做一个骄傲的、快乐的女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因帮助而精彩
       紧张的时刻
       植物大战
       我的家
       商业哲学
       对手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
       晨雾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
       母亲的关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做饭是个麻烦事
    表弟是个电脑游戏迷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周斌津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